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圣诞限量美妆品 抢先发布第一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09:38  ELLE中文网

  导读:如果说情节人=玫瑰花,感恩节=感谢卡,那么与圣诞节划等号的一定是各款限量美容品。

圣诞就是要限量
圣诞就是要限量 抢先发布第一波

  华美的包装、绝佳的创意、完美的芬芳、瑰丽的色彩……用最华丽的辞藻来形容各大品牌的限量、限定款美物都不为过。月刊周刊还未上市,ELLE抢先一步,提前发布各大品牌即将露面的超赞好东东,圣诞礼物?就在这其中挑选吧!

日月晶采
日月晶采2010月光净化晚宴套装

  日月晶采2010月光净化晚宴套装

  限定1种 RMB450

  看着浮现在艺术品一般的化妆品中的雕塑故事,捧在手心里流动于雕塑灵魂中的美妆享受,你不难想象艺术带给人们的美的享受和潜移默化的审美、教育作用。艺术传达特有的美感,佳丽宝诠释女人的美丽梦幻。包括:

  炫灿眼影  EX05C  White Lighting

  双魅眼线笔 EX03  White Lighting

  魅泽唇彩  EX11  White Lighting

  莹肌闪粉  EX03  White Lighting    

  精巧晚宴包

DHC红粉香吻护唇膏
DHC红粉香吻护唇膏、护手霜

  DHC红粉香吻护唇膏 RMB100/10g (2010年秋冬限量款)

  DHC红粉香吻护手霜 50g/RMB 120/50g (2010年秋冬限量款)

  DHC 2010秋冬再续玫瑰护肤情缘,推出限量新品:红粉香吻护唇膏、护手霜,为易受忽视的唇部、手部肌肤抚上玫瑰独有的芳香滋养,打造深秋细节美女,全面提升美人度!

  集合大马士革玫瑰精油、橄榄精华油、维生素E、蜂蜜等多种柔润成分,奢侈滋润干燥粗糙的手、唇肌肤,超乎想象的卓越保湿力让你水润柔滑一整天,更有甘甜、丰富的玫瑰香气为你的美丽开运加持。朱唇轻启之间暗香浮动,光滑柔润的指尖不动声色演绎优雅女人味。

SEPHORA酷熊猫
SEPHORA酷熊猫

  SEPHORA酷熊猫

  2010年圣诞节期间,“SEPHORA酷熊猫”将作为限量版圣诞礼物于SEPHORA店铺隆重亮相。更为特别的是,这将是一场盛大的慈善行动,SEPHORA会将本次圣诞限量版“SEPHORA酷熊猫”的售卖所得,捐助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用于设立“SEPHORA慈善专款”,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三宅一生
三宅一生极致黑金限量女士香氛、男士香氛

  三宅一生  极致黑金 限量女士香氛 RMB755/50ml

  三宅一生  极致黑金 限量男士香氛 RMB690/100ml

  一生之水极致黑金女士香氛保留了经典锥形瓶身。深黑色瓶盖上带上了透明圆珠似的王冠。水晶般透彻的瓶身在夜晚闪亮,月亮伪装成水珠,或是影子里那一抹反射的亮光?黑色的瓶身似乎拥有着令人无限遐想的秘密。纯美的花香里留下一丝丝的琥珀痕迹。

  一生之水极致黑金男士香氛尽显优雅。硬朗的直线条瓶身被透明瓶盖的优美曲线所调和。透明瓶盖在深黑色瓶身的对比下更显明亮。一款木质香氛伴随着琥珀香的气息,硬朗线条下掩藏着温暖的个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