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西装大热 教你画个最搭西装外套的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0:1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女人味的Boy风在秋冬大行其道,特别是西装外套,酷酷地就可以很有范儿。那么要画个怎样的眼妆才可以令自己更具魅力,完美地演绎Boy风西装的味道呢?

  摆脱了烟熏浓重的色彩,只保留了层次感和立体深邃的眼部效果,即使日常外出也不会过于艳丽及夸张。这种酷感妆着重眼部低调奢华妆效,特别是以制造阴影来呈现深邃效果。

潮流要点
潮流要点

  潮流要点:这样的立体眼妆与这一季流行的Boy风西装搭配,立刻让你时尚感倍增,欧美风令人眼前一亮,既适合时尚干练的OL们又适合个性低调的酷女郎出席Party。

  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step A:在整个眼窝涂上棕色眼影,由深到浅,眼影以眼皮中间部分为主,只需薄薄一层就可以了。

  step B:叠加涂抹不同深浅的棕色眼影,创造具有层次感的眼妆。注意眼头和眼尾部分的阴影,再一次涂抹以打造深邃瞳孔。

  step C:用手指沾取少量银色眼影粉,轻轻涂抹在眼窝中间,提升眼睛的明亮度和层次感,闪亮酷感双眸立刻呈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