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真人演绎唇膏历史 章子怡惊艳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1:1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唇膏历史长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真人演绎唇膏历史 

  惊喜三:sorry,没看出你是真人!

  来前就听说有个唇膏历史长廊,原以为又是次彩妆讲座,没想到……完全是大模的彩妆秀。乍一看每个画框,以为是30年代、50年代的画作,一个没注意画中人竟换了姿势。原来并非画作,那都是一个个名麻豆,用真人展示30年代至今的唇膏演变。随着模特撩人pose的转换,仿佛穿越时空,回到那个年代,亲眼见证唇膏对女人对时代的历史意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唇膏

  章子怡的到来非常突然,以至于全场所有人一时间没有回过神。现场有四个神秘宝箱,从开场就被谨慎地保护着。一段舞蹈后,分别从三个宝箱中走出代表都市摩登生活的三位女郎,就在大家欣赏第四个帷幕后舞者曼妙的身材和舞姿时,帷幕拉开,天,是章子怡,刚才那段舞蹈是章子怡跳的!她涂抹着娇艳的红色唇膏,妩媚动人地走出宝箱来到舞台中央。这位大明星完全没架子,像个小女生一样开始分享起用唇膏的心得。章子怡说她最喜欢的颜色就是红色系,而且超爱滋润又持久的美宝莲唇膏,无论平时逛街还是走红毯用的都是它。章子怡还亲自制作了一个水晶封印,送给最近拍戏受伤的Selina和俞灏明,场面变得非常温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为我们跳舞的是章子怡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章子怡分享唇膏心得

  你想知道2012流行什么色吗

  这个环节会令每个彩妆迷尖叫,你可能提前半年知晓下一季流行什么,但你知道接下来两年将红什么吗?美宝莲纽约全球副总裁、彩妆流行趋势专家Oreea Light女士从纽约带来最前沿的彩妆流行讯息,让我们美得很超前。2011年春夏,你势必要购入一支橘色唇膏,因为那时橘色唇将潮翻每个时尚角落,再有驼色系彩妆和70年代的时尚也将大势来袭。2012年夏,你该着手准备各种塑料色,例如柠檬黄、西瓜红,你将引领时尚风潮。(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