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参考大牌美妆 选出你最合拍的色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1:34  精品购物指南 [ 微博 ]

  导读:每个女人头顶都有一片云,随着你的心情,云彩变幻着不同颜色,你知道,别人却很难看到。当颜色调频到某个频率时,请换上对应的色号,好让对的那个人接到信号,亮出合拍的色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倩碧的诞妆容

  倩碧的圣诞妆容甜美愉悦,好像沉浸在爱情的甜蜜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植村秀圣诞妆容

  植村秀今年的圣诞妆容充满梦幻味道,看过的人都不禁产生回到甜蜜梦幻时期的冲动。

  女人都爱过Pink 爱粉的女人不会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妆最IN图

  粉妆最IN图:谁说嫩女才能用粉色,CHANEL腮红用在熟女脸颊不是更加优雅和柔情吗?关键就是搞对位置,偏向发髻的扫法让粉色效果大不同。

  女人大爱却暗藏雷区

  温柔可爱的粉色在彩妆中却是个雷区,熟女们把它视为装嫩,健康肤色的女孩认为它是雪上加霜,如果是粉色眼影,连彩妆大师也会碎碎念要小心用。真有那么难吗?我亲眼见到一个自认熟女的同事,第一次尝试粉色腮红,效果却出奇的美。其实年龄并不是粉色的杀手,孽杀它的是手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 

  玩转粉色一二事

  1.最保险:腮红用粉

  不管肤色深浅,如果是水润、有透明感、光滑的皮肤,粉色都非常般配。腮红的位置和走向就能决定年龄感。粉色在靠近鼻翼和眼下的位置打圈,年轻、萝莉的感觉跃然眼前;偏向发髻方向斜扫上去,位置偏下,便是熟女优雅范儿。

  2.最危险:眼影用粉

  亚洲女孩对粉色眼影几乎都得say no,它让眼部肿胀,五官变平面的危险性极大,不过兰蔻曾推出个眼影,把粉色和黑色、粉色和紫色搭配销售,却取得了非常好的口碑,因为用粉色为深色打底,或者把粉色化在下眼睑,都能让亚洲人的眼睛更灵动、更动人。

  八卦粉色

  号称最有异性缘的粉,让人倍感温柔舒服,令周围人渴望接近。如果有人忽然换上粉色腮红,穿上粉色上衣,也许代表她正准备迎接爱情。粉色有令人内分泌系统活跃的功能,它还能让人越用越年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