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习T台好榜样 把握最热彩妆潮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0:06  爱美网

  导读:T台上很多可望不可即的美妆,亦能为生活妆带来启示的实用指导。

  贝母光泽的丰富质感

贝母光泽的丰富质感 贝母光泽的丰富质感

  T台模范:Thierry Mugler

  生活妆指数:★★★★★

  扔掉那些前后叠加或者层层堆砌的复杂眼妆画法,只要有一款珠光贝母色系的眼影涂抹一次,就能借助贝母色从不同角度折光反射的原理,达到最立体最有层次的妆效。

  跃动的蜜桃色腮红

跃动的蜜桃色腮红 跃动的蜜桃色腮红

  T台模范:Alexandre Herchcovitch

  生活妆指数:★★★★☆

  人人都爱蜜桃色腮红,没错,即便是不常上妆的素颜一族,也不会拒绝苹果肌上的这抹蜜桃色。不过很多人都有疑惑,明明腮红饼上显示的颜色是蜜桃色,涂抹在肌肤上却会有偏粉偏红的效果。如何达到想要的效果,彩妆师建议应该选择那些看起来偏珊瑚色、粉橘色的腮红,这样涂抹后才是最纯正的蜜桃色效果。

  琥珀色的贵族气息

琥珀色的贵族气息 琥珀色的贵族气息

  T台模范:Adam

  生活妆指数:★★★★★

  那些奢华的天鹅绒、真丝薄稠赋予了女性无比的贵族感,而这些元素同样可以幻化成彩妆打造你的贵族气质。在妆容中加入一些琥珀色的基调,让妆容也来一场琥珀色的贵族游戏。咖啡色烟熏晕染眼眶,混合了琥珀色的金铜色点缀在眼线,散发出低调的璀璨光芒。嘴唇用肉桂色唇膏打底,再涂抹上微炫的透明唇彩。当这些深深浅浅的琥珀色恰到好处的点缀在眼眸唇指,一股内敛的优雅顺势而生。

  提亮眼周伪裸妆

提亮眼周伪裸妆 提亮眼周伪裸妆

  T台模范: Emilio Pucci

  生活妆指数:★★★★☆

  要想让肌肤看起来更加通透、自然,眼周绝对是一个不能忽略的重点,试试用细腻珍珠质感高光眼影轻轻刷在整个眼睑和内眼角上,提亮整个眼周,就像模特那样,一扫眼周的黯淡。这款妆容基本不挑肤色,尤其适合略深的小麦色肌肤,即使不再使用其他眼影色也能带来很精致的裸妆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