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圣诞美妆如何化 最适合年末的约会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0:17  爱美网

  导读:一眨眼又已接近年末了,虽然天气越来越冷,但是聚会的却越来越多!随着圣诞节的临近,MM们是不是都要策划如何美美的度过圣诞呢。推荐一款即使学生们也很适合的约会妆。

很适合约会的妆容 很适合约会的妆容

  这一款很适合约会的妆容,相比艳丽的派对妆,这种比较不夸张的妆容更适合甜美的二人约会哦。马上来教学。

  BB霜

BB霜 BB霜

  一共有三款哦,我选的是深层水嫩美白系列。首先,把BB霜用手均匀的涂抹在脸上。上完BB霜的效果,遮瑕效果不错,而且皮肤显得很白皙。

  遮瑕膏

遮瑕膏 遮瑕膏

  把遮瑕膏点在黑眼圈及有瑕疵的地方,然后用指肚轻轻晕开,记住眼部周围的皮肤很脆弱,所以手法一定要轻啊。

然后粉饼或散粉定妆 然后粉饼或散粉定妆

  然后粉饼或散粉定妆,这部看似简单但却很重要,为后面的妆容做一个基本的肤色打基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