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5岁立变25岁 女明星玩转装嫩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0:0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年轻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一生奋斗的目标。作为公众人物的明星们更加是不遗余力地追求年轻,除了保持皮肤的弹性细腻,嫩妆也是重要的一部分!看看,明星们示范的嫩妆吧!

潘迎紫 潘迎紫

  说到装嫩,就不得不说潘迎紫了,1945年6月5日出生的她,还经常以粉嫩的造型示人,让人完全看不出真实年龄。

刘晓庆 刘晓庆

  刘晓庆已经快要到知天命的年纪了,但是还能够活跃在各种时尚场合中,都要归功于她胆大心细,时下小妹妹中最流行的锅盖头,成功的转移到她的头上,加上大红格子长裙,让你不得不佩服她的扮嫩绝招!

林心如 林心如

  通透白皙的比富,让林心如还是像少女般的娇美。粉色的口红显得她更年轻。

杨丞琳 杨丞琳

  可爱教主杨丞琳长相十分甜美,粉色的妆容突出她的大眼睛和甜美的笑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