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百变女王修容技巧 粉红桃花更亲切可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1:18  爱美网

  导读:粉红桃花妆不仅为你带来好气色,也让你看起来更亲切可人。如何让你在年末遇到你的真命天子呢,一起来学习看看吧。

眉毛 眉毛

  眉毛:用眉粉画出自然眉型,眉尾要高过眉头,不能太垂,以免看起来有点衰。眉峰不要挑太高,否则会让人感觉比较有距离感。

眼影 眼影

  眼影:粉红、紫色系最能招桃花,用浅色打底后,靠近睫毛根部用较深的同色系加强、增加层次感。眉骨打亮。

眼线 眼线

  眼线:千万不要太粗,用眼线笔画出内眼线或填满睫毛缝隙就好,靠近瞳孔上方可稍微画高一点,让眼睛看起来更圆。下眼线可用粉红色眼影代替。从下眼角到眼睛1/3处可用银色眼线笔或眼线液描绘,让双眸看起来更水汪汪。假睫毛可选用自然型,只要尾端翘但不要太浓密。

腮红 腮红

  腮红:用打圆方式刷在笑肌处,再用一点点珠光亮粉打在腮红中央。腮红刷上的余粉可稍微在太阳穴和鼻头处,让整体气色看起来更粉嫩。

唇蜜 唇蜜

  唇蜜:粉红色系唇蜜,让双唇看起来更丰润诱人。唇色较白的人可先用粉嫩色系唇膏打底,再擦上唇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