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开眼界的假睫毛 剪纸艺术生动成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07:38  米娜时尚网

  现在佩戴假睫毛在女孩子中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想要找到有个性有创新的假睫毛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芭比娃娃式、眼尾飞俏式都已经不能满足你的猎奇心理了吗?

让人大开眼界的假睫毛 让人大开眼界的假睫毛

  精灵般的水灵气质,睫毛成了GIRL闪动明眸,点点星光最亮眼的道具!

做工非常精致细腻的假睫毛 做工非常精致细腻的假睫毛

  不如看看近来新推出的Paperself 假睫毛吧。这一系列的假睫毛是以中国剪纸艺术为灵感创作出来的,Paperself 公司这回总共推出了三款假睫毛样式,每款假睫毛的做工都十分精致细腻,售价大概在12英镑一套,你是不是有点动心了呢?

纸质假睫毛共有三款 纸质假睫毛共有三款

  Paperself 纸质假睫毛一共有三款,每款都有着不同的寓意,牡丹:幸福和好运

让人惊艳的剪纸造型假睫毛 让人惊艳的剪纸造型假睫毛

  具有中国特色剪纸艺术般的动物纹成了你的睫毛,会不会很刺激呢?

孔雀造型,魅惑生动 孔雀造型,魅惑生动

  翩然开屏的一只骄傲的孔雀在你扑闪大眼睛的时候她就如同一次一次的开屏!魅惑而生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