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鲜光泽 魅惑烟熏打造今冬最热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09:35  时尚网

  导语:过往的秋冬季都以烟熏妆做主导,而今季亦同样以较深色的眼妆为主。不过色泽方面则有所改变,换来更出色的紫色和绿色,加上深黑和深非色的眼影亦已流行了好几季,因此今个冬季是时候为自己来个大变身,令双眸更具新鲜光泽!

微醺的紫色眼影 微醺的紫色眼影

  秀场上那一抹微醺的紫色眼影如同印花般迷醉动人,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天就要和大家先来看看当季最流行秀场烟熏示范,感受浪漫的异国风情。

  妆容重点1:

妆容重点1 妆容重点1

  独具特色的紫色烟熏妆充满神秘感,重点在于晕染至整个眼眶,从眼睛周围由深至浅逐渐向外扩散,呈现渐变色彩美感。

  妆容重点2:

妆容重点2 妆容重点2

  与紫色烟熏眼妆相呼应的橘色腮红与印花服饰搭配,更加富有热情浪漫的异国风情。由颧骨以打钩的方式向上刷腮红,打造精致瘦削小脸。

  妆容重点3:

妆容重点3 妆容重点3

  唇妆部分采用充满春夏感觉的橙色唇膏,清新自然,略有甜美气息。

  麻豆们精致的面庞上那一抹微醺的紫色眼影如同印花般迷醉动人,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