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美宝莲订制妆容 随时随地秀出你的风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09:5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2011年春夏纽约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T台上美轮美奂的时装与美宝莲纽约量身订制的妆容,两者的精彩碰撞是否让你无限遐想、充满期待?美宝莲纽约助你实现T 台梦,从一支唇膏开始,生活中可以随时随地展现最新最IN的彩妆风潮,秀出自己的风采!

欧芮雅(Orrea Light)女士 欧芮雅(Orrea Light)女士

  欧芮雅(Orrea Light)女士,美宝莲纽约全球助理副总裁,负责全球第一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产品色系选择、妆容设计和流行趋势的制定。借助美宝莲纽约的品牌灵魂“核心金三角”—— 纽约、创新、可亲近,她志愿为每一位女性提供最适合的美妆产品,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美丽!

干练烟熏 干练烟熏

  干练烟熏

  2011年春夏流行军队卡其绿色,T台上再现新兵训练营的阵势。妆容出色映衬新兵营主题,重点体现在眼妆上:包括本色的深橄榄绿和搭配黑色的烟熏眼妆。

  美宝莲纽约巨密睫毛膏巨大勺型刷头,打造超凡浓密且干净的妆效,富含胶原成分,让睫毛更丰盈饱满,锁住定型睫毛,性感之余更添干练神采!

灵动闪耀 灵动闪耀

  灵动闪耀

  T台上这些缤纷亮彩集中展现夺目的光泽和辉映效果。可以跳动在你的光润双唇,或是眼睑上的一抹亮色、内眼角的金属耀泽,也可以是美甲上光芒可鉴的镜面。缤纷亮彩体现于所有闪耀和熠熠生辉的地方。

  美宝莲纽约星钻炫目五色眼影盘,细腻粉质糅合大量闪亮钻石颗粒,即时点亮双眸,绽放晶亮神采,色彩绚丽,持久闪亮。三款色号,适合不同眼妆需求。

温柔裸妆 温柔裸妆

  温柔裸妆

  2011年春夏纽约时装周贴身衣饰围绕的主题是让卧房之私公诸于众。内衣不再只限卧室穿着,正在踏出闺房。卸掉浓妆,换上新鲜裸妆,糅合淡柔粉色和少女情调。脸颊上粉色的光泽和红晕仿佛一声惊叹娇羞!

  美宝莲纽约第一款精纯矿物BB霜是裸妆绝佳的partner,全天候24 小时保湿,并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及自由基侵害;智慧型大地色泽,神奇融于肌肤,给所有肤色带来裸妆效果。不仅在春夏使用,它还可以呵护四季肌肤:清润型——清爽透气,适合春夏及混合性及油性肌肤;倍润型——盈润保湿,适合秋冬及混合性及干性肌肤。

绝色当道 绝色当道

  绝色当道

  最热门的新鲜颜色2011年正当道!不仅仅是经典的艳红,更将探索的触角延伸到性感粉红色和明亮的珊瑚色、皇室的紫色,还有2011年春夏纽约时装周最IN的时尚颜色——活泼、亮丽、生动的橙色!想好给你的双唇怎样的惊喜了吗?

  美宝莲纽约引领国际彩妆趋势,针对唇部彩妆潮流,美宝莲纽约2010秋季领先发布绝色持久唇膏。以浓纯赋色因子与滋润花蜜精华结合,打造高纯度色彩唇膏系列,创造纯色、滋润、持久的妆效,令唇部瑰丽绽放,至纯至润。4个色彩家族:经典魅红,清新柔粉,时尚炫紫,温柔裸棕;28款魅力绝色,你是否“唇唇”欲动了?(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