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欢乐气息 5款Hot单品打造耶诞黑金彩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0:09  时尚网

  导语:圣诞节彩妆已开始陆陆续续上架,今年的色彩狂打黑、金、酒红,以及各种冷调的粉色,为2010年岁末尾声重现纸醉金迷的欢乐气息。

  今年耶诞彩妆,锁定的关键颜色正是黑、金色,各品牌今年大胆推出各种奢华与复古的黑配金,不仅外盒要黑金、颜色也绝对如此。今年狂吹黑、金色,起源于一股缅怀旧时美好年代的复古风潮,迪奥、纪梵希等复刻20世纪初期、一次大战前的美好时光,还原当时女人的美丽样貌与生活趣味,创造黑、金色组成的眼影、指甲油、唇蜜等单品。

  黑、金颜色乍听很夸张,但适合东方人。首先,黑在视觉上可降低浮肿,并放大、加深眼型;金无论浅金、深咖啡金,基底都与黄色调和。画法须掌握比例原则,建议先在上眼皮皱折处或睫毛根部约0.3~0.6公分处,涂上黑色眼影,接着,再于眼头至眼尾1╱3处,堆栈金色眼影,创造妩媚性感的放电眼神。或者,将金色眼影涂在上眼窝处,再以黑色堆栈于睫毛根部或眼皮皱折处,可让眼晴变圆、放大,增加甜美与无辜惹人怜的效果,黑眼影怕脱妆,会产生斑驳、脏兮兮的感觉,事前打底可加强眼影显色度与眼影附着度。

日系品牌 日系品牌

  日系品牌,澎派的一整组,网罗了所有Party上用得着的明星品,总令人惊喜万分,风格以优雅、甜美为主,颜色更是实用路线,各种咖啡色、蓝、紫色系构成的商品即使在平时也非常好用,并缀以华丽的珠光或金属光泽,且这类商品一推出不久就立即抢光光。

Giorgio Armani呼应高级订制服的裸金色 Giorgio Armani呼应高级订制服的裸金色

  Giorgio Armani呼应高级订制服的裸金色,推出迷金珠光蜜粉盘,内藏的蜜粉,质地细致,可随意用于身体、脸蛋。

纪梵希魅力幻彩珠宝粉盒 纪梵希魅力幻彩珠宝粉盒

  纪梵希魅力幻彩珠宝粉盒,添加玫瑰花水令粉质散发香气,超大的粉色刷具更让粉体可轻易沾附肌肤。

娇兰幻彩流星蜜粉饼 娇兰幻彩流星蜜粉饼

  娇兰幻彩流星蜜粉饼,银色雕花外盒、缀以黑水晶、金蜜蜂,用料奢华,蜜粉上浮雕紫色与桃红小蜜蜂,颜色可混色。

丝丰靡美姬以夜空为灵感 丝丰靡美姬以夜空为灵感

  丝丰靡美姬以夜空为灵感,四色眼颊彩以少见的蓝、紫色配粉色,既是眼影、也是腮红,加上迷你唇蜜、指甲彩、眼线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