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绝色美妆品 上演女人的七情六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07:06  精品购物指南 [ 官方微博 ]

    导读:你听,是谁的情欲在尖叫?是谁在诱惑的那一头拼命招手?只一眼就没有免疫力,炽热的目光中有簇跳动的小火苗,什么都不用讲,女人又沦陷了,在彩妆品的美色面前失魂落魄。

  有人说,全天下最好做的生意,就是卖给女人化妆品,因为它兜售的是女人穷尽一生想做的美梦,它背后隐藏着七情六欲——喜、爱、欲、味、触、色,总有一点会不硬不软地戳中女人的心房,就觉得它很懂你,连话都不用讲。拿在手里的那一刻,心才会满。

图注3 让女人爱不释手欲罢不能的美妆品

  1、香奈儿珍珠亮采蜜粉饼 485元/14g 就像星辰在肌肤上闪耀,瞬间令肤色亮白剔透,带来通透的立体美感。

  2、YSL5色眼影 580元 所有色彩都极易使用,让你最前卫大胆的构思成真。

  3、BOBBI BROWN缤纷唇颊霜 250元 乳霜状质地但不含油,为脸庞与唇部提供柔润光泽。

  4 巴黎欧莱雅大开眼眸晶璨眼影 150元 只要从浅到深依次叠加,就可以画出最时髦的烟熏妆!

  5、植村秀似锦繁花系列限量版秋冬彩妆盘(新品)妖娆盛放的鲜花色,竟是100%由天然色素和矿物颜料调配而成。

  是谁放纵我们色胆包天

  63年间,DIOR的烈艳蓝金唇膏用1500种颜色装饰过女人的微笑。更有莱姆绿、梅子红、橙红色、孔雀蓝……一道道色彩的光芒,穿透了每个时代最黑暗的角落,照亮了女人的脸庞。化妆品的色彩拥有最不可思议的神奇魔力,有卑微的女孩儿,但没有卑微的面容,一旦染指这些色彩,你会对美好又充满自信的自己念念不忘。

  女人愿望有多少,色彩就有多少

  在丝芙兰超多色眼彩盘面前,我承认我的想象力有多贫乏,在M.A.C黑色口红面前,我承认我有多寡断,明知道不会有太多机会涂,最终还是拿回家。因为我知道,它们背后藏着另一个我。

  艳红唇膏妖娆且自信,它让羞涩的表白都变得那么流畅。黑色肃杀一片颓废,但偶尔峥嵘出头,浑身都被激荡,快乐得要死。美妆品就是用绚烂如花的色彩,把每个女人妆扮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或浓或淡,或深或浅,每一分改变都衬着女人彼时的心境。所以,当我知道植村秀无色限唇膏,看到的颜色就将是涂出来的样子,我毫不犹豫,那时我太需要用饱满的颜色,来挽救我即将崩塌的自信。

  素色是一场革命

  色彩带给我们的新鲜感从未止歇。有段时间冷静的白色彩妆席卷,是Giambatista Valli让白色的妆容给了我出乎意料的力量感,在阳光下让人不敢正视,谁曾想这样颠覆的白色也曾一直被熟视无睹着。还记得初用CHANEL珍珠亮采蜜粉饼时的惊喜,任你涂在颧骨、鼻梁、下巴,白色强烈的反光更能提亮整个妆容,让人看起来神采奕奕。

  曾经素色并不是那么容易让人接受,所以BOBBI BROWN才会在90年代初一次推出10款自然色的唇膏,让女人从80年代的大烟熏、复古妆中淡定下来,女人就这样一次次被色彩塑造成一个时代最动人的符号。

  我的眼影画哪种颜色,究竟谁决定

  知道我们唇上最时髦的颜色怎么来的吗?M.A.C全球彩妆创意总监Gordon Espinet曾绘声绘色地形容,他是怎样一点点毁掉那些眼影、口红条、腮红蜜粉,然后在小调色盘里进行全新的色彩混搭,有时甚至要混合6种。他会抱怨紫色虽容易出位但特别爱掉妆,害得他要一次又一次反复上妆。就是这样的色彩混搭试验,造就了最新的色彩潮流,让我们涂抹着至in的彩色烟熏招摇过市。

图注3 勾动女人童心的可爱美妆品

  开什么玩笑,你是在化妆?

  有一类美妆品,出来就是搞笑的,搞到你发笑,爱到要“死”好几回。因为它怎么就那么可爱,那么怀旧,那么“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谁没青春懵懂颓废叛逆过?谁又没看着属于80后的经典动画片哑然失神过?

  把化妆品当玩具,是可忍孰也可忍。它是一种美妆界的娱乐精神,直教人心神不宁。既然这个年代孩子们忙着怀旧,老人们忙着生活,给点理由开心一下,好不好?

  1、M.A.C时尚焦点小眼影  瞧时尚魔头那骄傲的眼色!

  2、M.A.C Beauty Powder  邪恶女巫让充满魔咒的美人儿如此诱人。

  3、MAKE UP FOR EVER摇滚女皇电眼组合套装400元  永远封存摇滚气息,实为摇滚迷必备收藏酷品。

  4、benefit花漾胭脂水350 元 为双唇和面颊而设的新鲜柔粉色,可别错把它当成指甲油哦!

  5、Max Factor浓密魅眼睫毛膏138元  握着它就没来由地开心,这个睫毛膏中的“胖子”竟能刷出如此迷蒙的媚眼。

  6、资生堂MAQUillAGE浓密广角睫毛膏300元 趣味3段式梳型刷头,可以轻松为睫毛制造束状新造型。

  谁诱发了童心,谁就霸占了女人

  多大个人儿,已经受不得别人说自己“没正形”了,没童心的人老得也快,原本直愣愣的脾气早被磨得鹅卵石一般。但别以为咱天生缺精神,就某论文考证,世界上第一个摇滚青年正是出在中国,此人“嗜酒能啸,善弹琴:当其得意,忽忘形骸。”能想象得出,此人若弹起琴来定是重金属风格,而且此人还纠集了一伙人组建了中国的第一支摇滚乐队,取名“竹林七贤”,他就是队长,阮籍。

  嘿,我真信。放浪形骸的日子现在少之又少,女人总把叛逆又脆弱的心藏得很深,就等着一切样貌可爱到爆的化妆品搅动一心的波澜。卫生间里摆过L’Occitane的泰迪熊香皂,梳妆台上一定要放盒Paul&Joe印着小鹿斑比的限量修容蜜粉球,戴着睡帽的TOUS淘气小熊香水一晚上亲3遍都不嫌多,还为着去年没买到Hello Kitty的刷桶捧着摔成饺子馅儿的心。

  看到这样的大玩具,好用不好用,咱都好商量,就是这个“撬动童心”的杀手锏,把女人的理智杀得屁滚尿流。因为没有女人眼睁睁看着青春流逝会无动于衷,没有女人不因为自己习惯了冷漠忽而惊出一身冷汗。

  小时候被老师弄出去罚站要用“滚”的,对那本贴着翁美玲、刘德华黏纸的歌词本爱护得跟什么似的,架也没少打,现在我却依然爱那个时候的自己,亦如爱手中的这些过往。

  美妆品里,一笑一世界

  尽情买椟还珠吧:这个世界真疯狂。就像化妆师只要看到我手里的rock宝盒,就琢磨着偷偷藏匿带走,玩个大半天,并且把小眼影装上一盒。还有被做成各种烤饼、棒棒糖的腮红、唇蜜,你是吃呢,还是等一会儿吃呢?

  坏女人横行,但我们都爱她:前段电视里总循环播放着80后最难以忘怀的动画片,又看到了葫芦娃、漂亮的蛇精、黑猫警长、舒克贝塔。现如今美妆品也爱这个,有香水被做成了 Hello Kitty、彼得·潘、米老鼠的模样,也有蛇蝎心肠的坏女人头像被印到了眼影盒上。揣进兜里怕磕着,用一下都不舍得。

  背过身去,还可以是女孩儿:我现在满脑子里听不得“沟通、理念、定位、意向、拓展”等等一口白领腔,让人想砸墙。如果没有这些让人喜不自禁把玩的小东西,谁知道这样优雅端庄又冷冰冰的女人,还是否可以回望到自己曾经的真实。

图注3 拥有诱人触感的美妆品

  看上去就勾魂摄魄

  女孩儿说喜欢裸睡,但别相信她口头说的为了解除一天的束缚,其实裸睡无非是想多感受一些暧昧的抚摸,即使那只是冰冷的薄被。

  喜欢涂脂抹粉,也因为那柔软的质感本就叫人沉醉,像丝滑的绸缎缠绕过身体,让人忍不住想去触摸、去拥有、去亲吻。本是一张乏善可陈的素颜,竟然也楚楚动人地透出些颜色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