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优雅诱惑 不羁摇滚妆容也很精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00:10  《风尚志》

  导语:带着那么点不羁,又有着那么点诱惑,却宣读着唯属女人的那份优雅,这才是最好的姿态。

  优雅系烟熏

优雅系烟熏 优雅系烟熏

  金属光泽提亮+根根分明的睫毛=摇滚的精致感

  优雅的烟熏眼妆,依旧利用了灰色和黑色来强化色彩。今年流行的灰与黑,都带点暧昧的态度,以灰色来说掺有红光的咖啡灰,在视觉上让人感到温暖,也更适合东方人肤色。另外,带有光泽感的金属色系,则交织迷离的奢华感,能让烟熏妆更优雅迷人。

  优雅系烟熏眼妆SAY NO:

优雅系烟熏眼妆SAY NO 优雅系烟熏眼妆SAY NO

  1.眉毛千万不能太深,形状也不能太僵硬。

  2.内、外眼线都要画粗、画黑才行。

  3.将睫毛刷得太过浓密,常常让睫毛纠结得像蟑螂脚一样,看起来也让人觉得脏脏的。

  4.不注重晕染效果的在眼睛四周黑糊糊的一圈,整体的妆容看起来就不干净。

  How About It:

How About It How About It

  Step1:为了让小摇滚的感觉更加突出,黑色眼线非常重要。选择眼线的时候尽量使用眼线膏,防水防油效果比较好,而且画出的眼线也会比较柔和干净。

  Step2:如果只是一味的同色系烟熏会显得过酷,所以在眼头位置采用提亮的金属色系,闪烁感使眼神亮度剧增,女人味尽显。

  Step3:既然是小摇滚,浓密的睫毛非常重要。把睫毛夹至卷翘后,选择加密加亮效果的睫毛膏,让睫毛看上去黝黑闪亮。

  浅淡唇腮

浅淡唇腮 浅淡唇腮

  蜜漾腮红+裸唇=中和烟熏凸显优雅

  彩妆的重点向来是眼、唇择一,而优雅感的摇滚妆则更需要浅淡的唇腮来搭配了。唇部可使用淡淡的珠光质感或是几近裸妆的唇色带过;腮红则是着重在修容,让肌肤焕发出自然的光彩就好。

  浅淡唇腮SAY NO:

浅淡唇腮SAY NO 浅淡唇腮SAY NO

  1.浓烈感的腮红不优雅,选择蜜漾腮红和天然粉嫩的肤色用来调节大块黑色带来的颓废感。

  2.深色的唇只会令妆容俗艳,将嘴唇的颜色和肤色拉近,只用光泽和质感来衬托眼妆成为唯一的亮点。

  3.为了不要整张脸死气沉沉,唇部最好使用看起来水亮但没有油腻质感的唇彩或水亮口红。

  4.腮红不要选可爱型的颜色及画法,可以画在颧骨下方凹陷处,打斜长式的腮红会显得更优雅更有女人味。

  How About It:

How About It How About It

  Step1:用稍深的粉底在两侧脸颊处扫过,稍稍修饰一下脸型,让脸部轮廓更加立体,尖尖的下巴更显得优雅知性。

  Step2:用蜜漾腮红,从颧骨斜向上方打出,突出有立体感的面部轮廓。

  Step3:为了统一整脸的色彩,用遮瑕膏改变唇部原来的颜色,再涂上浅粉色的唇膏和唇彩,淡淡的唇色更加凸显优雅的气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