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到窒息 4款艺术感彩妆魅惑你双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09:40  精品购物指南 [ 微博 ]

  导读:无论是蘸上颜料的油画笔,还是沾着粉末的化妆刷,它们本相通相融,在蘸上颜色的那一瞬间,你就是主宰美丽命运的大师,所谓艺术有法则,彩妆无界限,我们崇尚用艺术的笔触涂抹彩妆,用艺术的思维创意彩妆。

晕染 晕染

  晕染

  如果现在你还听见哪个彩妆师大咖告诉你“某某两个颜色绝对不能同时出现”类似这样的话语,那估计他也离隐退不远了。红黄蓝绿同时染眸不可以吗?难道不美吗?千万别把晕染想象成是一精雕细琢的技术活儿,不然王菲怎么可能在演唱会上不到3分钟的换装时间里又换了个妆。点、蘸、按、喷、洒……放马过来!在晕染界,你要开始相信,这些本无禁忌,你就是最了解自己最完美的色彩大师,没有之一。

线条 线条

  线条

  以前说到妆面的线条,也许只是眼线、眉毛,而今天我们早就有了更跳脱的诠释,谁说腮红就不可以画成条状,眼影就不能重重地拉长那一笔!注意,这可不是在教你什么流行技法,而是想尽办法传染给你一身艺术“细菌”。所以说,彩妆的规则与你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有关,这一点,和艺术完全相通。

质感 质感

  质感

  画家笔下,颜色浓郁饱和的质感,笔触细腻厚重的质感,我们一样可以在肌肤上实现,粉底通透的质感,睫毛茸茸的质感,眼眸晶亮的质感,唇膏浓郁叠加的质感,是的,和画板上翻飞的花瓣一样,我们的脸是生动的,不是PS的。再也不要纠结那点点雀斑,片片无瑕,让彩妆品丰满的质地在你的脸庞尽情雀跃起来!

光影 光影

  光影

  光影传神,深深浅浅,星星点点,飘飘翩翩,那道影晕,绝不再是侧影高光细细描摹下足够立体的轮廓,而是我们采撷自然之光的曼妙折射,不要怕,脸上一样可以完成落英缤纷的意境,珠圆玉润的光彩。就好像这里,化妆师将油画里阳光照射下的桃花迎面铺于脸颊,浓淡相宜,我仿佛闻到了阳光和花香相融的味道,有些光晕,其实也在你的心里。(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