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进修班第67期:巧用色彩盘打造斑斓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7:53  爱丽网

  很多消费者,都会对彩妆盘又爱有恨。爱的是每季的彩妆盘,总是那么色彩丰富,让人爱不释手。可是,很多消费者却往往对着那么漂亮的盘,无从下手,不知道该如何使用。这也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恨的原因。

巧用色彩盘打造斑斓妆容 巧用色彩盘打造斑斓妆容

  今天就为大家一一解析,应该如何使用彩妆盘,轻松5步,就可以打造出令人惊艳的秋冬妆。

似锦繁花彩妆盘 巧用色彩盘打造斑斓妆容

  为了方便大家辨识,我们先把这个彩盘内的每个色块都编好号码。

刷出自然柔和的眼线 刷出自然柔和的眼线

  首先使用第4个色块内的眼影膏用眼线刷在眼线处刷出自然柔和的眼线。

刷出紫色的眼影 刷出紫色的眼影

  其次,使用2号色块将眼影刷从眼尾往眼窝处刷出紫色的眼影(浓淡可以自由调节)。

做眼头的提亮 做眼头的提亮

  接着,使用再大一号的眼影刷,沾取1号色块内的眼影从眼头往眼窝处轻轻刷开来,做眼头的提亮。

  上眼皮的眼妆就很轻松地完成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