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年“大趴” 学明星妆让你更抢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1:03  精品购物指南 [ 微博 ]

  导读:各式新年“大趴”已纷纷开场,手持邀请函整装待发的你,不妨再多花一些时间,看看明星们都以什么样的面貌出现在派对上,她们会告诉你现在什么妆最抢镜!

猫眼拯救型格漏洞 猫眼拯救型格漏洞

  猫眼拯救型格漏洞

  去年标志性的复古妆容之一就是惹火猫眼妆,它显然给了很多女星灵感,比如希尔顿大小姐一向豁得出去,这身蕾丝边配上猫眼妆,惹眼程度肯定把party上的其他女宾气得够呛!不过,这妆就像她的服装品位一样,总难恰到好处,大黑眼影晕染配搭这么素的唇,一点都不提气;反观凯莉·米洛,走的同样是吊眉吊眼的猫女路线,但这个红唇就太给力了。而杰玛·希尔斯的爆乳look,足以牢牢锁住众人视线,但她更高明的地方还在于妆容,从发型到小嘴全套copy芭比,在头顶处特意垫高,既复古又十分摩登,而腮红的大面积运用也使这张脸减少了侵略气息,整体上来说性感得很安全,评价自然也不会差。

橘色是保守派的万灵丹 橘色是保守派的万灵丹
橘色是保守派的万灵丹 橘色是保守派的万灵丹

  橘色是保守派的万灵丹

  保守派女星讲究的是万无一失,橘色腮红和小烟熏就是她们的法宝。萨尔玛·海耶克带女儿出席圣诞派对时,能看出她将自己的形象定义为具有时尚感的妈妈,而不是一个花枝招展的女明星,妆容上虽清淡,但两颊却不忘刷上橘色腮红,再加上有帽子、围巾的烘托,效果不错。阿什莉·本森在自己21岁生日派对上,走的也是清新路线,不搞什么幺蛾子,放之四海皆准的小烟熏与腮红唇妆搭配得非常和谐,且小妮子的唇色选择得相当漂亮,有唇膏的饱和度兼具唇彩的闪亮,预示着从小女生向女人的从容转变。还有被媒体拍到黑脸走人的科林·鲁尼,也是因为造型上的偏差,输给了库兰,后者看似把自己妆扮得简简单单,但低调中透出的全是御姐风范,相较之下,走扮嫩路线能不吃亏吗!

抢镜何止要够拼 抢镜何止要够拼
抢镜何止要够拼 抢镜何止要够拼

  抢镜何止要够拼

  party想抢镜没错,但效果好不好却要看功力。Art Deco圣诞节派对上,蒂娜奥布莱恩的妆可真没有参考价值,那两道眉都快连在一起了,这样画的结果就是会使眼睛显得更小,脸更大,最令人发指的还有鼻侧的两道阴影,真不敢相信这年头还有人这样用,为什么不换成用高光为鼻梁提亮呢?说妮琪·格雷厄姆这张神似詹妮弗·安妮斯顿也太侮辱后者啦,你何时见到过安妮斯顿这副样子过,尤其是这个唇色和妆容搭起来,显得如此之怯,如果你的嘴巴也是这样扁小薄,最保险是用粉亮唇彩,要么就用饱和度再高一点的颜色,例如绛红、玫紫。最后想说,Snooki在生日派对上,美黑妆很in,荧光冷粉也很潮,但搭在一块儿,您这是中了剧毒啦?(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