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阿莫多瓦新片指定使用阿玛尼彩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22:16  新浪女性

  导语:由西班牙电影大师佩德罗·阿莫多瓦执导的电影《破碎的拥抱》目前正在国内各大院线火热上映,片中,阿玛尼彩妆作为阿莫多瓦指定御用彩妆产品,在著名电影化妆师安娜·洛萨诺的精妙运用下,充分彰显出各位主角与众不同的独特光芒。

阿莫多瓦执导的电影《破碎的拥抱》指定使用阿玛尼彩妆 阿莫多瓦执导的新片《破碎的拥抱》指定使用阿玛尼彩妆

  《破碎的拥抱》是阿莫多瓦执导的第17部电影,曾作为竞赛片参加2009年戛纳电影节。该片由奥斯卡得主佩内洛普·克鲁兹与知名演员路易斯·霍马、布兰卡·波蒂洛、卡门·马奇等共同主演,讲述了四个电影人的故事。

电影《破碎的拥抱》由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 电影《破碎的拥抱》由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

  演员的诠释功力、融入1950年代“黑电影”纯粹风格的脚本、电影场景的设置以及化妆品对于《破碎的拥抱》一片的成功缺一不可。 

佩内洛普·克鲁兹 佩内洛普·克鲁兹剧照

  阿玛尼在时尚界是优雅、时尚和品质的代表,阿玛尼彩妆和它的衣服一样,拥有沉稳优雅的姿态及无懈可击的品质,因此备受明星、名媛的推崇,在娱乐圈和时尚圈内拥有众多粉丝。(编辑:lil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