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单品推荐:懒美人必备三大类化妆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0:57  时尚COSMOPOLITAN

  导读:繁忙的生活、工作节奏真的有可能让你每天只有十分钟的化妆时间,这时你需要的不仅仅是好的彩妆品,功效强大的化妆刷更能帮你锦上添花。确实,彩妆品牌们也挖空心思为现代女性着想,研究出来的化妆刷不但品质好,上手应用更是快捷,即使你没有任何彩妆经验也能轻松搞定。特别总结出三大类必备懒人刷具,用工具画个彩妆不再是难事。

  大部分人都习惯用手指来上底妆,的确皮肤的温度能帮助粉底贴合,但细小部位不容易涂抹到、接触面小容易让粉底形成一块块的都是斑点。一把合适的粉底刷不但能快速、均匀地涂开粉底,还能尽可能地让底妆轻薄。除此之外,用蜜粉刷代替粉扑也是很好的选择。蜜粉刷不会像粉扑一样,积攒过多的蜜粉形成块状,涂抹时面积更大,上粉也更均匀、轻薄。

粉刷推荐 粉刷推荐

  1. 阿玛尼粉底刷 800 元

  上好的貂毛制作而成,刷子的边缘通过悉心计量,形成完美的圆弧形状,可以自如而流畅地进行粉底的调匀和刷涂,即便是下眼睑、鼻翼、嘴角等细微的部分,从而减少涂粉底所需时间。

  2.M.A.C 时尚专业松粉刷 470 元

  由白色和黑色两种不同软硬度的刷毛组合而成,有硬度的黑色部分使上妆更有力度,蜜粉能更好地贴合肌肤。白色软毛除了有很舒适的使用感,最大的作用就是扫除脸部多余的散粉,防止底妆过厚,几乎每个业内化妆师都会配备一把。

  3.Lunasol 蜜粉刷 570 元

  100% 天然灰松鼠毛制成,这种毛质的特性是没有力度,极其柔软,所以可将粉妆轻柔浮于皮肤表面。也就是说,如果你涂抹好粉底,想要妆容持久却不厚重就可以选择这款。同时,因毛质比较柔弱,使用时应平涂,且不适合含油分多的粉妆。

  腮红刷这类面部造型的工具可能是占有率最高的了,尽管杂志上做过多期如何画腮红的选题,但还是有很大一部分女性觉得不能解决她们的难题。好吧,我们亮出杀手锏,下面几款腮红刷各有特色,擅长不同形状的腮红画法,找一把适合自己的就对了。

腮红刷推荐 腮红刷推荐

  1.Bobbi Brown 腮红刷 450 元

  被大家昵称为胖胖刷,圆圆的造型最适合脸颊苹果肌的打造。如果你需要丰满颧骨部位,可以用刷子的正面以打圈的方式涂抹,就能营造出自然、红润的肤色。因为便于携带,外出时需要补妆也可蘸取粉饼全脸使用,里面因为还有腮红的余粉,所以整个妆容都有粉嫩的感觉。

  2.ANNA SUI 腮红刷 235 元

  刷头成锥子形,随着你在脸上涂抹时受力会呈现自然的扇形弧度,而此种弧度正是最漂亮的腮红弧度,画横向的腮红时只要一两笔就能快速完成。

  3.Shu Uemura 腮红刷 480 元

  不同于常规的圆形刷头,斜角刷头更益于贴和脸部线条,强调脸部轮廓,创造出更为立体的妆容。变换刷子的角度和使用面可以创造出或强烈、或柔和的层次。

  就算你可以用手指来涂抹眼影,但总不能也用手指来画眼线吧!一支适合眼型需要的眼线笔也应该必备。

  如果你选择眼线膏?细致的刷头是重点

眼线刷推荐 眼线刷推荐

  1.Bobbi Brown 精细眼线刷 250 元

  尼龙材质的刷头兼具弹性和硬度,上妆时能很好地描绘线条;而且材质特性让刷头更加扁平,不但可以描画粗线条,细线条也不成问题。尼龙材质的稳定性让刷具更耐用,清洁后也不容易出现笔尖分叉的状况。

  2.Make up for ever 眼线刷 140 元

  极细的笔头最适合需要画内眼线和填充睫毛间空隙部分,如果是特别强调眼型的画法可以选择这款刷具。

  如果你用眼影来强调眼线?排列紧密又短小的刷头是首选

  3.Dior 化妆刷( 套刷)

  很难界定这款刷子到底是眼影刷还是眼线刷,因为他介于两者之间。有一定的厚度,但是刷毛又短小,这类刷子画出来的效果是颜色面积大,有一点小烟熏的效果。因为不会出现实实在在的一条眼线,如果你想要自然的眼线,选这款就对了。(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