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刘翔变身 烫头发画眼线朋克造型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8:00  新浪女性 [ 微博 ]

  昨晚,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刘翔的出现依旧是大家追逐的焦点。他从出场起就成全场焦点,他不但留了一个新发型,而且还画眉毛画眼影,在场的人都非常吃惊,网友们看图后更是觉得“雷人”。

刘翔参加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烫头发画眼线刘翔参加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烫头发画眼线
视频截图妆感更明显视频截图妆感更明显
改良版“猫王头”让不少粉丝大呼好雷改良版“猫王头”让不少粉丝大呼好雷

  在上周2010中国田径颁奖盛典上,从美国赶回来的刘翔师徒就盛装出席。这是中国田径协会第一次搞这种年度颁奖,中国田径的人气之王刘翔自然是颁奖盛会的压轴人物。当时获得特别贡献奖的刘翔,就已经是以现在这个特殊的发型出席的。

  虽然昨晚在最佳男运动员的竞争中,刘翔输给了林丹。不过,翔飞人的一头一脸新造型,还是抢尽了风头。

刘翔的粉底打的不薄刘翔的粉底打的不薄
眉毛被画得更浓密眉毛被画得更浓密

  昨晚,主持人问刘翔,会不会考虑在以后的比赛中也尝试这种发型,一身帅气的刘翔站在红地毯上说:“那不会了,比赛就是比赛。因为这次颁奖很隆重,所以弄得庄重一些。”比赛中要追求直道速度的飞人刘翔,是断然不会节外生枝在自己的头发上玩儿什么花活的。但刘翔的发型让央视主播沙桐在现场也直呼飞人这次很出位。

  姚明曾经说过,如果刘翔成了颁奖嘉宾,那就说明他也已经老了。但去年在亚运会上强势归来的刘翔,这次已经再次获得最佳男运动员的提名。刘翔说:“希望大家为我加油,非常开心非常高兴,希望和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谈到自己新一年的计划和打算,他说:“今年主要就是有个世锦赛,也是为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做准备。”最后刘翔希望大家一起为他加油,他希望自己的2011年更加精彩。

   视频:刘翔变角色成颁奖嘉宾 鸡冠头+眼影惊艳全场 媒体来源:新浪女性 “雷人妆”围脖引发热议

  @时代周报龙婧:大半夜看见刘翔画着销魂小眼线的照片,我顿时就震惊了。更悲剧的是,我看见了冬日娜姐姐一如既往的出现在刘翔身后……神啊,救救我啊,我真打算睡觉来着……

  @蛋妈June:这是刘翔?怎么发型像花轮似的?

  Icy籽珊:又被我们飞人给惊着啦……@刘翔 童鞋,您是预料到国足的比分了么??怎么整个这么给力的发型啊??难道您想成为体坛的LADY GAGA?? 中国 体坛到底是发生什么事了最近??

  炸小茜:这发型,真不敢恭维!造型师是在整他吗?还是觉得在赛场上没这么的倒持的自信的刘翔比较帅!

  @马日拉:有谁和我一样看出来这个发型的含义来了?这个发型叫--大闸蟹!

  更多围脖热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