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今年流行裸粉色 打造甜蜜感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1:12  精品购物指南
请相信裸粉、浅棕的浓情蜜意 请相信裸粉、浅棕的浓情蜜意

  4.请相信裸粉、浅棕的浓情蜜意

  化妆师说,表现幸福感,从色度上,跑不出裸粉和浅棕的巨大能量,看上去轻轻柔柔的浓情蜜意,像是被太阳亲吻过的孩子。其实不用太细究妆法,化妆师就是从眼线处由深到浅地向眼球晕染,范围不用太大,珠光不要太重,今年流行的裸粉色是最上乘的选择。

手心肉肉堪比腮红喷枪 手心肉肉堪比腮红喷枪

  5.手心肉肉堪比腮红喷枪

  模特手里拿着的ms生化武器的东东是化妆师的秘密武器,为了让腮红看起来更均匀、更服帖、更与生俱来,化妆师用了在国外很流行的喷枪。可我们没有喷枪啊!我当然知道,别急,化妆师说,我们的大拇指向手心延伸的那块厚一些的肉肉就是随身的喷枪,用那里蘸上粉色的腮红膏,一点点按在脸上,手心的温度也是最好的服帖剂。编辑已经先行试过了,化妆师果然没有骗我们,嘻嘻!

  6.唇膏、唇蜜融合后有了饱满的温度

  在表现某些妆感时,有时候我们会觉得唇膏少些润度,唇蜜又太轻佻,唯有把他俩巧妙融合才够完满。这里就是。化妆师用偏裸色的唇膏和唇蜜,先在手背上2:1混合,唇膏多些,唇蜜少些,让色度与润度、光泽度浑然天成,再上色,会比直接两层的叠加多了饱满的温度。

  彩妆师推荐

最适合打造此妆容的产品 最适合打造此妆容的产品

  最适合打造此妆容的产品:

  1.BOBBI BROWN星纱颜彩盘 480元

  让你的脸庞在刷子轻扫下就能立刻凸现浪漫迷人光彩,是平添幸福感的好手。浅一点的用来提亮,深色系温暖你的脸蛋。

  2.Benefit扬眉吐气笔 240元

  这支质地柔软的粉红色笔对妆容绝对是锦上添花的宝贝。轻轻将大拇指按在眉毛上面,将眉骨提起,在眉毛下方画一条线。然后用指尖轻轻推匀,你会发现眉骨立刻提高,眉毛与眼睛之间的眼距会瞬间变得更开阔,眼部轮廓更深邃。

  3.Chanel炫亮魅力唇膏295元

  化妆师说今年香奈儿春季彩妆里他最喜欢的就是这款色号为5的唇膏,甜蜜裸粉非常饱满。

YSL非凡睫毛膏 YSL非凡睫毛膏

  4.YSL非凡睫毛膏

  它的卷翘度非常赞,卷翘蜡质成分令刷头能精确塑造睫毛末端曲线,达到持久的睫毛美翘塑型功效,在刷出完美弧度之余,同时保持美睫柔软顺滑。

  5.纪梵希花样年华迷情闪粉 595元

  化妆师说,这是一款心机闪粉,丝般触感,宛如“丝绸女神”的面纱轻抚肌肤,完妆后用它轻扫脸庞增加光感和暖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