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整容 3个化妆小锦囊打造立体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0:01  时尚网

  导语:虽然现在整容之风越吹越劲,但归根到底整容不是买菜吃饭这样的小事,是在脸上开刀哦,所以很多MM都有心没胆。其实现在的彩妆技术也日益进步,很多时候不需要真的开刀,彩妆也可以帮你达到整容的效果哦。

  试问有谁不希望五官看起来标致上镜一些?但说到开刀整容的话,却不是人人都敢於尝试。不过,其实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抢眼,五官变得更立体,通过以下几个化妆小锦囊,你也可以成為自己的专属彩妆整容师!

  对於很多眼部轮廓比较扁平的MM来说,想塑造混血儿般立体深邃的眼部轮廓的话,你可以选用棕色系的眼影组合,首先,用深咖啡色的眼影沿上眼睫毛边缘处画,并加强眼尾阴影,然后用浅啡色眼影涂在眼窝中央部位,并与之前画好的深咖啡色眼影晕染开来,打造出顏色渐变的效果。

  整容彩妆第一步:透薄底妆

透薄底妆 透薄底妆

  在妆容方面,一定要注意底妆要够薄透服帖,因為粉底涂太厚或者浮粉的话,整个妆容就好象面具那样了,而且近看的话,毛孔会显得非常粗糙。因此,建议毛孔粗大的女生,千万不要以为涂抹太厚的粉底就能遮盖毛孔,那样会弄巧反拙哦,应该用遮盖毛孔专用的遮瑕打底霜来涂抹在所需部位,然后再上粉底,最后扑点透明蜜粉,这样妆容就很自然立体咯。

  整容彩妆第二步:隆鼻阴影vs高光

隆鼻阴影vs高光 隆鼻阴影vs高光

  建议你用沾了哑光阴影粉的化妆扫,轻轻把棕色眼影涂抹在左右两边眉头对下至鼻旁凹陷处,但涂抹时要注意下笔后要轻轻晕染出自然过度的效果。接下来,用高光粉涂抹在鼻樑和眉骨对下的位置,这样鼻子看起来就变得更高更直啦。

  整容彩妆第三步:立体眼影与睫毛

立体眼影与睫毛 立体眼影与睫毛

  可以用哑光的深咖啡色眼影来画眉,以加强眉毛与双眼的抢眼度,最后刷上具丰盈浓密效果的黑色睫毛膏,让非常立体的眼妆成為整个妆容的唯一焦点,而这种化妆方法,其实早已成為很多日本女明星们的上镜彩妆必杀技了哦,而且妆容看起来自然不夸张,只需要略施小技,便能够助你在毋须整容的情况下,也能够拥有混血儿般的立体轮廓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