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情人节约会妆:日与夜爱的奏鸣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0:21  上海壹周

  导读:终于等到了这一天,迫不及待的心情是否让你心心念念要盛妆打扮一番?其实,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日间约会妆,最忌讳浓妆艳抹。清新可爱中再加一点小心机,就能让他情不自禁地想要将你揽入怀中。

甜美日妆 甜美日妆

  甜美日妆

face face

  face

  混合保湿粉底霜和珠光粉底液,打造出透明有光泽感的白皙肌底。

cheek cheek

  cheek

  将粉嫩的莹光色腮红以打圆圈的方式轻扫在苹果肌上,再铺上蜜粉定妆,让幸福感由内向外透出来。

eyes eyes

  eyes

  以金棕色眼影晕染眼窝,加重眼尾。银白色珠光眼影提亮眼头。刷好睫毛膏以后,在眼尾处加贴上几簇假睫毛,让可爱中也不失妩媚感觉。

lips lips

  lips

  先涂上粉色系水润型口红,然后以水润感较强的果冻唇蜜在嘴唇中间画一个心形,这种有“嘟嘟唇”感觉的KISS唇,定会让他心生怜爱。

壹周推荐 壹周推荐

  壹周推荐

  1. COFFRET D’OR金炫光灿玉柔美颜腮红 RMB 210

  2. est菁华焕颜熠熠滋润粉底霜 RMB 460/30g

  3. benefit大眼睛宝盒 RMB 360

  4. Anna Sui  魔幻果漾唇蜜 RMB 220/6g

  5. COFFRET D’OR金炫光灿水亮粉底液 RMB 280/25m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