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专家解答 五大最常见的彩妆难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07:56  海报网

  导读:怎么补妆才不会越补越厚?如何根据个人眼形画出大眼妆容?眼线怎么画不易化开?

专家解答5大最常见彩妆难题 专家解答5大最常见彩妆难题

  化妆时最常遇到的五道难题,让彩妆专家一一为你解答。

怎样才不会在补妆时越补越厚呢 怎样才不会在补妆时越补越厚呢

  Q:怎样才不会在补妆时越补越厚呢?

  A:倩碧(Clinique)彩妆大师Francesca Tolot指出,整天下来,脸上的妆总是会稍微暗沉或是脱落,尤其是气候特别干燥或是长时间待在冷气房的时候,选择一个可随身携带的粉盒,就能随时补妆,只需用面纸或棉花棒轻压脱妆部位,再用海绵或手指沾取适量粉底霜补在重点脱妆部位就可以。

上妆前应该怎样护理皮肤 上妆前应该怎样护理皮肤

  Q:上妆前应该怎样护理皮肤?

  A:要先有完美的肌肤才能展现完美彩妆,妆前保养的关键在於确定肌肤非常乾净而且充分湿润。

  在上粉底之前,可按摩肌肤约10分钟,让肌肤保持柔软的状况。若肌肤处於非常干燥的状态,不妨将补湿精华混入粉底液一起使用,你会发现常底妆会更加易涂贴服呢。

如何根据个人眼形画出大眼妆容 如何根据个人眼形画出大眼妆容

  Q:如何根据个人眼形画出大眼妆容?

  A:如果你的双眼相距较近,可从内眼角沿着鼻梁刷上颜色较浅的眼影。泪管周围也应使用具有high light效果的产品。

  如果你的双眼相距较远,或鼻梁较宽,则可从内眼角沿着鼻梁刷上颜色较深的眼影。如果你想要让眼睛看起来较圆较宽,建议在上眼睑的中央部位,刷上颜色较浅的眼影,如米白色、珍珠色调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想要让无神的眼睛变得活力,可在上眼睑刷上具有反光效果的眼影,并在眼褶与下眼睑刷上颜色较深的眼影修饰眼部轮廓。

怎么扫胭脂才能让脸看起来小一点 怎么扫胭脂才能让脸看起来小一点

  Q:怎么扫胭脂才能让脸看起来小一点?

  A:首先应该先从胭脂的选色开始入手:建议选用有珍珠光泽、且呈现低调的红晕感色调,如蜜桃粉红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扫胭脂前,可先利用米色或皮肤色调的修容粉打底,接着再以横向方式从微笑突起的笑肌位置,往太阳穴方向拉长;这除了可打造从肌肤内透出红润的自然效果,也能让脸颊更為修长紧致。

有什么方法可令内眼线不会化开 有什么方法可令内眼线不会化开

  Q:有什么方法可令内眼线不会化开?

  A:亚洲人因為眼形的关系,很难避免眼线化开的困扰,而内眼线虽然让眼神更性感朦胧,但它却是最不容易维持的妆容之一。

  先利用笔心较软且延展性高的眼线笔描绘内眼线,找出确切的位置之后,再利用防水、防晕染的眼线液再加强,如此一来就能告别每到下午就变成“熊猫眼”的尴尬窘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