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打造混血美女深邃眼妆 锁定他的视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7:27  凤凰时尚

  导读:性感的妆面不一定要黑色烟熏,棕色也是可以体现的。缀眼角、嘴角的闪亮妆容,画上酒红色的眼影,增添华丽璀璨,眨眼间都宛如星光流动,锁定他的视线,棕色下垂眼妆感觉好像混血美女一样!无论是底妆还是眼妆都是一丝不苟,这样的爱美态度实在是值得很多MM来学习的!

混血美女深邃眼妆 锁定他的视线 混血美女深邃眼妆 锁定他的视线

  变身法则:

  女人味十足的酒红色眼影,在瞬间提升女性特有的魅力。绽放华丽质感的银色妆点在眼角,衬托明亮清澈的眼神。在保持唇部粉翘的同时,略微的哑光质感让整体的妆面更显平衡。

在整个上眼睑涂抹眼影 在整个上眼睑涂抹眼影

  用较粗的眼影刷沾取眼影,涂抹在整个上眼睑,在接近双眼皮褶子处抹上深一号的红棕色,强调深邃度。

用笔尖将眼影轻轻刷在下眼睑 用笔尖将眼影轻轻刷在下眼睑

  用笔尖将眼影轻轻刷在下眼睑,从眼尾开始向眼头自然包围,夸大眼睛的轮廓。

将银色亮粉抹在眼头处 将银色亮粉抹在眼头处

  用小一号的眼影刷蘸取银色亮粉抹在眼头处,形状像“く”字形一样。

涂抹足量的浓密型睫毛膏 涂抹足量的浓密型睫毛膏

  涂抹足量的浓密型睫毛膏,使睫毛从根部开始就能浓密上翘,双眸更显清澈。

涂抹唇膏和唇蜜 涂抹唇膏和唇蜜

  为了让双唇更加立体丰盈,不仅要涂抹厚厚的唇膏,为了避免唇纹的出现,再加上唇蜜也是很重要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