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玩转亮片眼影 让双眸楚楚动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0:03  时尚网

  导语:加了Bling-Bling 大亮片的眼影,就像加了珍珠的奶茶一样实在让人无法抗拒。可是当你心满意足地欣赏着盒子中的璀璨时,却也在为它的实用性而担忧吧?现在就来帮你解决难题,让你在现实生活中也能玩转大亮片眼影!

  根据眼型挑产品

根据眼型挑产品 根据眼型挑产品

  肿眼泡——不建议在上眼睑大面积地使用大亮片眼影,这样会使得眼睛看起来更肿。如果双眼距离不是太宽,可以在内眼角少量使用,也可以在内眼角到下眼睑二分之一处少量涂抹。可以使双眼看起来更加楚楚动人。

单眼皮和内双的眼睛 单眼皮和内双的眼睛

  单眼皮和内双的眼睛——这种眼型往往眼部脂肪会比较厚,如果涂抹面积过大,或者是眼影颜色太亮,都容易使双眼看起来很浮肿。因此白色、粉色和浅金色这类颜色较浅的亮片眼影都是禁忌,可以选择金棕色系的亮片眼影在内眼角和下眼睑前二分之一处少量使用。

  双眼皮——选择大亮片眼影相对比较自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妆容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为了加强眼部的立体效果,可以使用在内眼角和上下眼睑的中间部位。既可以达到闪闪的妆效,还可以加强眼部的立体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