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麻豆示范不同眼妆成就双面气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1:34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想要在人群中成为最受瞩目的那一个女孩,拥有一双夺目双眸是胜出的关键,不妨试试改变眼线的曲向,不仅可以放大眼型,还能散发出不一样的双面气质哦!

图注3 夺目关键

  根根分明的纤长睫毛是夺目关键!纤长的睫毛使眼睛看起来更有精神,散发成熟都市女性气质。

图注3 改变一下眼线的线条

  改变一下眼线的线条,散发出不一样的甜美气息,可爱指数绝对破表!

图注3 可爱苹果肌

  在眼尾向上轻扬一笔,顿时加深了存在感。可爱的苹果肌肤散发青春气息。

  基础眼妆教学

图注3 基础眼妆教学

  STEP1  双眼皮眼摺线之间涂上横长型大地色眼影,再从眼尾往下眼皮呈“ㄑ”字型带过。

  STEP2  从上眼线开始,使用黑色眼线液沿着眼际画出线条,眼尾拉长1cm左右,变成横长型眼线。

  STEP3  以睫毛夹将上睫毛全部夹翘,刷上纤长型睫毛膏,以扇型状仔细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升级篇:

  STEP4  在大约眼尾2mm的地方,黏贴眼尾型假睫毛。沿着眼线弧度贴上,眼睛立即扩大!

  STEP5  以真睫毛为中心,使用纤长型睫毛膏重复涂刷睫毛,让真假睫毛自然融合。

  小提示:改变眼线的曲向,成就双面女神的不同感觉

  1.下垂式眼线:在眼线即将在眼尾提笔时借助力量,略微向下描画即可。

  2.上扬式眼线:在大约眼尾2mm的地方,沿着眼线弧度up就ok!

  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