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气质女星的知性装 引领初春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07:40  精品网 官方微博

  导语:明星的日常街拍不仅能客观反应其真实着装品味,也最实用应景值得借鉴效仿。英国女星克丽斯蒂。邓斯特就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街拍尤物。无论是洗练的双排扣外套搭配碎花长裙;还是铅笔裤与套头毛衣的组合,初春最知性的精彩搭配也可以一目了然。

粗呢外套配丝质碎花长裙粗呢外套配丝质碎花长裙

  担心灰色粗呢外套有略显厚重吗,只需搭配一条轻盈的丝质碎花长裙,初春的气息就已尽情绽放。

哥特与波普双重魅力楔跟低靴哥特与波普双重魅力楔跟低靴

  今季大热的楔跟低靴是融合了哥特与波普双重魅力的时尚恩物,搭配简洁大方的黑色双排扣外套,即内敛又摩登。

维多利亚风貌的裙摆短款风衣维多利亚风貌的裙摆短款风衣

  怀旧的宽边呢帽搭配维多利亚风貌的裙摆短款风衣,彰显优雅出众的才女气质。

经典款风衣搭配宝蓝色针织软帽 经典款风衣搭配宝蓝色针织软帽

  杏色经典款风衣搭配宝蓝色针织软帽,一组充满巴黎左岸新兴艺术魅力的搭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