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眼妆达人 玩转眼影盘必杀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0:15  时尚COSMOPOLITAN

  导读:五色,甚至十多个颜色的彩盘组合绝对能让彩妆狂人兴奋到尖叫!无论从经济实惠还是创意角度,都是眼妆发烧女最应该入手的配备。

多色组合盘--最经济最好玩 多色组合盘--最经济最好玩

  多色怎么玩:

  看透多色盘布局--别光被五颜六色的颜色吸引,多色彩盘中通常也会有基底色(通常是中性色、深色系),过渡色(比较柔和的彩色)、重点色(最吸引眼球的鲜艳彩色)和提亮色(透明的白色、珍珠色等),只不过这四个系列的颜色会分出色度、饱和度不同的好几个选择。在用色之前先给彩盘做一个基本色彩区域划分,找出不同色彩的功能,再来化妆就不再会手忙脚乱了。

Estee Lauder 蝶炫倾城中国限量版眼影盘 Estee Lauder 蝶炫倾城中国限量版眼影盘 520 元
Maquillage 睛亮光彩眼影 Maquillage 睛亮光彩眼影 320 元

  每次用三色最不出错--面对多色彩盘切记别贪心,日常的眼妆用到两色、三色是最自然的、也最容易掌握。所以你只要在多色彩盘中挑选一个基底色、过渡色和重点色,就能完成一个完美眼妆。如果真的还嫌不够过瘾,在画完三色眼妆后,还可以搭配闪亮的珠光色或者更夺目的颜色点缀在眼尾或者眼球凸起处,并用眼影刷略作晕染以保证不容易出错。

YSL 五色眼影 YSL 五色眼影 580 元
Guerlain 金钻莹亮六色眼影 Guerlain 金钻莹亮六色眼影 680 元

  玩出新花样--不要墨守成规,打底色、过渡色和重点色并没有一定是某个色系,一款颜色怎么用和用在哪个部位,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喜好,既然拥有了多色彩盘,就一定要多玩多试。(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