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轻松4步搞定神秘感蓝色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01:14  时尚网

  导语:蓝色眼妆一直以高度的神秘感与冷然的态度受到大家的喜爱,可是作为彩度极高的蓝色也是较难驾驭的眼影色。今天为大家带来着这款蓝色眼妆,只要轻松4步即可轻松搞定,快点来学习一下吧!

蓝色眼妆 蓝色眼妆

  只要轻松4步即可轻松搞定蓝色眼妆

用中号眼影刷蘸取浅蓝色眼影 用中号眼影刷蘸取浅蓝色眼影

  Step 1 用中号眼影刷蘸取浅蓝色眼影,先轻轻涂抹在整个眼窝的位置。

在下眼睑的位置扫上 在下眼睑的位置扫上

  Step 2 紧接着以银蓝色眼影,在下眼睑的位置扫上,注意眼尾和眼头颜色的变化,眼尾的颜色应该重一些。

扫上偏橘色的腮红 扫上偏橘色的腮红

  Step 3 在脸颊两侧以向上斜扫的方式扫上偏橘色的腮红。

于唇部中央开始以唇彩点缀 于唇部中央开始以唇彩点缀

  Step 4 最后于唇部中央开始,以唇彩点缀便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