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如春花 2011新季唇彩主角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07:44  伊周 官方微博

  导读:遮盖唇纹、强效滋润的唇膏就像你衣柜里的羊绒大衣,2011的春季,是时候换上你的“雪纺”春装——唇彩了。质感上看,光感的变化赋予唇彩更多新意;而新色艳粉更让双唇犹如樱花盛开。

给双唇穿上“雪纺”春装 给双唇穿上“雪纺”春装

  2011新季唇彩主角亮相,给双唇穿上“雪纺”春装。

质感丰富的裸色 质感丰富的裸色

  质感丰富的裸色

  今年春夏的裸色唇彩将从光泽感上创造新意,唇彩质地中的闪光微粒、水光效果将为你的唇部营造低调又精致的女人 味儿。裸唇不再流行哥特风格的苍白无色,而是着力于打造具有淡淡光泽感的健康自然唇色。光感裸唇这种看似健康自然的效果,其实是经过了精心的修饰和打造之 后的成果。造型重点:唇部打底非常有必要,以轻薄粉底轻拍使唇色变浅,再涂抹上唇彩增加水润光感效果。

“裸色教母”金·卡戴珊 “裸色教母”金·卡戴珊

  “裸色教母”

  金·卡戴珊说:“裸色没有那么简单,不同的肤色都有各自适合的裸色搭配:白皙肌肤适合浅粉色,而健康的小麦色肌肤则更适合蜜糖色。我通常会选择自然色的唇膏,再在唇膏上抹上一层唇蜜,如果想要唇色更立体,唇膏与同色系唇彩的叠加是最好的方法,唇彩不需要涂抹整个唇 部,而是在唇中间部位加以突出就OK。”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