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只“妆”出美丽不要痕迹:无痕自然诱人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0:29  嘉人中文网

  秘诀五:无痕自然诱人唇

无痕自然诱人唇 无痕自然诱人唇

  唇部的伪素颜最不建议用唇蜜,水亮的质感太过明显,也容易让伪素颜穿帮,自然粉嫩才是取胜的王道。

  建议选择一款无珠光,颜色深浅相当于原本唇色,但稍微红润点的唇膏。肤色偏黄的美眉可以选择红珊瑚色系,皮肤白皙的美眉可以选择蔷薇色系,健康肤色和唇色深的美眉可以选择豆沙色系。上妆时仅用手指蘸取唇膏拍打按压于唇部,不使用唇刷和唇线笔,以避免明显的线条感。

  秘诀六:绝不穿帮的蒙人眼线

绝不穿帮的蒙人眼线 绝不穿帮的蒙人眼线

  眼妆是伪素颜的重要决胜点,素颜到底美不美,眼部决定一切。由于内眼线最接近眼睑黏膜处,建议使用一款笔触柔软同时超级防水的眼线笔来打造内眼线。初学者的内眼线可以用手指将眼尾眼皮斜上提起来完成。

  如果想让眼神更加的深邃,可先用眼线笔填满描绘睫毛根部后,用棉签或者手指将线条晕开,接着再不上一条细细的内眼线,提升体力感。

  秘诀七:惹人怜爱的卷翘睫毛

惹人怜爱的卷翘睫毛 惹人怜爱的卷翘睫毛

  伪素颜的睫毛重点不在浓密,而是以卷翘强调存在感。睫毛膏只能涂上薄薄一层,以防睫毛结块。睫毛膏颜色越浓越黑越好。若睫毛下垂,则建议再用电卷睫毛器帮助睫毛持久卷翘定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