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摩登摇滚 2011欧美潮流Icon妆容PK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0:12  时尚网

  导语:近几年的潮流Icon们身上,总能让人找到Kate Moss的影子,已不再是简单的名字代码,她是摩登与摇滚的混合体。2011年,Kate Moss以Dior全新魅惑唇膏代言人的形象,正式吹响IconPK战役的号角。

  Round 1 热辣美唇

热辣美唇 热辣美唇

  妆容重点:自然感 底妆+饱和度高的艳丽唇妆

  PK点评:毕竟是模特出身,善于只使用一种艳色,凸显整体造型感。自然妆感+艳丽唇色+整体造型,Kate Moss小胜一筹!

  Round 2 个性眼线

个性眼线 个性眼线

  妆容重点: 完美 演绎个性感的眼线

  PK点评:Kate Moss深谙30+的特点,多加一步,就是画蛇添足,自找麻烦,现在的她只爱简约妆效;而Pixie Lott 正值大胆尝试任何造型的黄金年龄,年轻就是资本,没有什么对与不对,但要想做得自成一派,也需要有点天赋才行!

  Round 3 盛妆造型

盛妆造型 盛妆造型

  妆容重点:眼妆、唇妆、腮红、修容、细节,一个都不能少

  PK点评:Olivia小胜!出身名门的Olivia,从小就接受正统的名媛式教育,气质不俗,再加上已固定成形的着装风格,服装、发型、妆容,一切皆在自己掌控之中,从而保证了整体造型的上质感。

  Round 4 无性别风潮

无性别风潮 无性别风潮

  妆容重点:3D底妆塑造面部轮廓感+英气眉型

  PK点评:同为模特出身,对时尚都有独到的见解和感悟力,拥有相似的3D脸型和英挺的眉型,具有超高相似度的她们,看来只有依据在时尚圈闯荡的经历和经验才能分出高下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