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樱花季花漾男主角窦骁的樱花之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4:27  新浪女性

  导语:樱花炙烈,纯洁,优雅而高尚,在春季问候世界,短暂而瑰丽的怒放,留下无限美好的遐想。在这樱花绽放的季节里,收拾好对你思念之情,背起行囊,沿着樱花盛开的轨迹,开始独自的旅行,你还记得吗?我们的樱花之约……

  为欢庆大师级美容品牌植村秀明星产品之一的泡沫隔离底妆液第八代华丽上市一周年,植村秀再度携手日本当代知名女性摄影大师蜷川实花推出樱花季泡沫隔离底妆液限量版。品牌以”樱花”为主题,特制开春纯美爱情故事,并力邀当红人气小生窦骁担纲该系列产品中国区形象宣传大片的花漾男主角。樱花缓缓绽放,飘落,沁人心脾的春天纯爱故事就此拉开序幕,请随植村秀细细品味樱花系列限量版带来的梦幻柔美气息。

植村秀樱花季花漾男主角窦骁大片 樱花树下
植村秀樱花季花漾男主角窦骁大片 樱花树下
在樱花缤纷轻舞的情境中,窦骁携手植村秀共同呈现出2011春天樱花季最完美的爱情故事
在樱花缤纷轻舞的情境中,窦骁携手植村秀共同呈现出2011春天樱花季最完美的爱情故事

  此组樱花季形象大片以三个不同的场景,以思念-寻找-邂逅为线索讲述了一段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围绕男主角窦骁为追寻心中所爱的樱花女孩,在庭院篇、街道篇和樱花树下篇三个场景中编织樱花般纯美的爱情。植村秀为本组大片拍摄特别设计了日式的庭院和街道背景,营造出樱花盛放的梦幻景致;品牌中国区创意总监阿治为此次拍摄担纲窦骁整体形象与妆容的设计,为樱花季塑造出一个健康、俊郎而又温柔的男主角形象。大片拍摄的现场,窦骁与摄制团队沟通默契而顺畅,令摄影师很快就能捕捉到最完美的瞬间。在樱花缤纷轻舞的情境中,窦骁携手植村秀共同呈现出2011春天樱花季最完美的爱情故事。

拍摄花絮
拍摄花絮
植村秀品牌中国区创意总监阿治为此次拍摄担纲窦骁整体形象与妆容的设计
植村秀品牌中国区创意总监阿治为此次拍摄担纲窦骁整体形象与妆容的设计

  “第一次与植村秀品牌合作,有很多崭新的领悟与感受, 能够作为男主角参与此次樱花季的大片拍摄,我非常荣幸!整个樱花季的故事塑造出一位深情而温柔的男士,在樱花盛开的季节寻找着心中如樱花一般纯洁柔美的爱人,整个故事唯美而动人,这样纯真的爱情总是能令人产生共鸣!整个合作过程非常顺利,植村秀的造型师为我塑造了非常适合我的形象。泡沫隔离底妆液这款产品之前我就有体验过,轻盈的慕斯质地令皮肤肤质更均匀无瑕;本季的樱花系列设计也十分惊艳,蜷川实花是我非常敬佩的摄影艺术大师,这次能跟大师级的品牌植村秀和大师级的摄影家蜷川的设计共同合作,感到非常惊喜和荣幸!”谈到本次与植村秀的合作,窦骁如是说。(编辑:lil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