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未来设计师新锐作品登堂柏堡龙大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0:11  新浪女性

  导语:3月28日16时30分,北京798艺术区D-PARK 79罐,中国国际时装周的一场重头戏炫目开场——“重塑”柏堡龙2011全球学院精英(中美)时装设计邀请赛优秀作品发布如期举行。

  以“重塑”为名,柏堡龙品牌发起主办并邀请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美国肯特州立大学共同举办全球学院精英(中美)时装设计邀请赛,此番作品发布会上,由全球艺术设计院校排名前三十之中唯一一所中国内陆的艺术设计学院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与美国百年名校肯特州立大学的优秀学子共同展示的优秀作品更引得全球时尚圈的关注与期待。

  三百六十度的全景T台上,一件件作品展现着时尚之魅,变幻着多种色彩的漏斗型舞美结构诠释重塑的结构主义美学。而跳脱出新装展示与秀的框框,则不难透视到柏堡龙整合品牌与全球顶尖设计资源,重塑行业高度之愿景。

新锐设计师作品新锐设计师作品

  时尚行业“拥抱”学院艺术资源

新锐设计师作品新锐设计师作品

  时尚行业与学院艺术资源的深度拥抱,对于柏堡龙品牌并非首次。多年来,在发展时尚事业版图的同时,柏堡龙一直专注与服装学术行业深度合作,先后与东华大学合作进行负离子超爽面料研发,与武汉纺织大学合作建立中国服装上装(原型)结构设计模式研究基地,皆在对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而品牌的新人才发展机构——柏堡龙全球创新时尚产业设计精英交流平台的创立,也拥有无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

  2010柏堡龙收购国际设计师品牌T&D,强化了自身高端品牌资源的优势,开始全球化时尚版图扩张的步伐。这一次他们将发展的目光投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通过与主办柏堡龙2011全球学院精英(中美)时装设计邀请赛,进行顶尖人才资源的储备。并且着力打造的未来时尚馆,有着对未来时尚的深度究寻,成为行业交流的重要资源。

新锐设计师作品新锐设计师作品

  时尚界、学界商大牌坐镇大赛

新锐设计师作品新锐设计师作品

  本次大赛的组委会阵容强大,除了学院资深教授外,业界精英的加入为比赛带来浓烈的时尚产业气息。

  赛事发起人之一陈伟雄为柏堡龙服饰商品艺术总监,对创意设计具有独到的眼力与远见,他率先于2010年创立柏堡龙全球创新时尚产业设计精英交流平台,整合全球优秀设计资源,与国际设计师精英携手研发、发布流行时尚。如此大手笔举办全球学院精英时装设计邀请赛,陈伟雄这样解读:“通过邀请赛的举办,与国际高等艺术设计学府的合作搭建平台,挖掘行业潜质时尚设计新锐,培养学院精英、储备行业国际化顶尖人才,以此为柏堡龙全球创新时尚产业设计精英交流平台不断注入时尚鲜活血液,同时,推动整个时尚产业的优质升级。”大赛取名“重塑”,则意味着“优秀的学院设计精锐在产业资源的引导下蜕变为有价值的产业人才,从单纯的学院设计平台转变为时尚产业的优质人才。”

  另外,中央美院时装设计专业创立者、学术带头人,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吕越教授以及资深广告人、著名品牌策划师高景祥分别担任大赛的赛事服装艺术总监和赛事总策划。大赛评判委员会评判长一职则交由著名艺术家,中央美术学院院长潘公凯先生担纲,评判委员包括著名设计师、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王敏,肯特大学服装设计系主任J.R. Campbell,著名设计师肯特大学服装设计系教授Sherry Schofield-Tomschin,以及著名设计师、中国金顶奖获得者、北京卓拉国际时装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武学伟等业界精英,阵容堪称强大。

设计师登台谢幕设计师登台谢幕

  未来设计新锐登堂T台

  “重塑”柏堡龙2011全球学院精英(中美)时装设计邀请赛优秀作品发布,通过时尚行业与学院艺术资源的优势组合,以全新的视角表现当代的时尚。与此同时,发掘时尚创意精英人才,借助新锐设计作品的发布,实现优秀学子价值的社会释放。

  发布主题“重塑”寓意着在赛事宗旨指导下将优质的学院人才重塑成对社会有贡献价值的产业人才,助力优秀学子从最高学府平台积淀到时尚产业平台服务于社会。通过全球创新时尚产业设计精英交流平台柏堡龙与全球顶尖设计资源不断相互整合,创造整合时尚资源共享机制,推动行业的整体同步发展。服装时尚与数字时尚的跨界互动?作为首个微博进入时装周的领先品牌,柏堡龙在创新品牌精神的引导下又进行新一番的大胆尝试,通过微博第一时间报道新生代的流行看点,T台时尚同步速递。

  未来,柏堡龙将继续致力于打造全球创新时尚产业设计精英交流平台,通过多元化的时尚交流方式进行产业升级,以此聚合全球更多设计师加入到这个时尚的大舞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