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日大牌女星15款最美妆容 你想挑战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1:51  《风尚志》

  风格1·2·3: 1.色彩丰富的眼影已不再得宠;2.精致修饰眉形,可使面部轮廓更清晰;3.巧妙涂抹腮红,打造以假乱真苹果光。

January Jones January Jones

  January Jones

  自然精致的眉形,搭配今年的大热色彩亮橘色眼影,恰到好处地演绎了春日流行。让略微有些过气的大红唇,充满新意。

Paris Hilton Paris Hilton

  Paris Hilton

  舍弃了初春那一抹俏丽粉红的Hilton小姐,转而青睐起秀丽感十足的粉橘色。腮红的使用十分完美,宛若神来一笔。

Judy Eddy Judy Eddy

  Judy Eddy

  色度较深的眉毛一定要与粗黑眼线搭档,才会产生惊人美感。眼部轮廓很重要,下眼睑不够干净,会让腮红看起来也不清透。

Rebecca Romijn Rebecca Romijn

  Rebecca Romijn

  珠光感十足的粉橙色唇膏,充满温婉柔美的女性气质。优雅大方的迷人微笑,让腮红更加焕发出光泽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