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甜美情调 9款春日珠光妆容性感时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0:01  时尚网

  导语:2011年的春夏时装散发出一种脱胎换骨的新鲜感,把奢华贵气幻化为优美,年轻性感又不失时尚。彩妆也延续着时装的概念,呈现前所未有的清透裸妆光泽感以及多彩缤纷的色泽,让春季的彩妆时尚隐约透着一股浪漫主义的风潮:呈现梦幻般的多彩;展现甜美情调的脸庞;粉色而多彩的眼影带来柔美的感觉;底妆的细微珠光让女人显得纯真;唇妆以及颊妆则呈现出甜美的肤色。 

浓重的艳粉色 浓重的艳粉色

  眼影不再拘泥于只使用于眼睑上,将浓重的艳粉色大量使用在眼头处,上下揉开,并延伸到眼睑前部,而在眼尾处,画出一道上扬的粉紫色,并且刻意空出眼睑中央,制造平衡感。

不用拘泥于所谓的化妆规则 不用拘泥于所谓的化妆规则

  你不用拘泥于所谓的化妆规则,这一季你可以把粉色运用在眼影上、眼线上、嘴唇上、指甲上,或是干脆像SHUUEMURA一样,创造一种新的腮红画法,将桃红色与浅粉色互相搭配,从模特的右前额开始,以对称三角的方法,将艳丽的桃红色大面积刷在脸上,右额和左腮上色较重,而眼睑和鼻梁因为五官突出,让粉色自然过渡即可。

腮红非常迷人 腮红非常迷人

  腮红非常迷人,从颧骨上方到眼尾后方(就在你以前打高光的部位)用C字手法刷上你的粉色腮红,这种新的腮红打法让你看上去非常可爱,而且适合颧骨不突出的娃娃脸,能够为你塑造脸部的立体感。

粉色搭配上浅咖啡色的眼影 粉色搭配上浅咖啡色的眼影

  复古的发型,粉色搭配上浅咖啡色的眼影显出一种华丽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