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夏大牌女星15款最新妆容 彻底迷死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0:32  《风尚志》

  风格1·2·3:1.绿色系眼影清新秀美;2.上扬型的黑粗眼线,魅惑撩人;3.高饱和度亚光唇膏,彰显低调妩媚小性感。

Madonna Madonna

  Madonna

  猫眼般上扬的黑粗眼线,带来提升眼角的卓越效果。精致修饰的下眼睫毛,使整个妆容看上去调皮又性感。

Anna Kendrick Anna Kendrick

  Anna Kendrick

  完美无瑕的小裸妆,无论何时都会让你成为焦点。樱桃红色的水质唇彩,更加彰显皮肤白皙透明,营造绝佳美感。

Emma Roberts Emma Roberts

  Emma Roberts

  在佩戴假睫毛时,可以尝试着压低一些,略微低垂的睫毛会让人看起来更温柔。搭配色彩淡雅的唇膏,素净里透出俏皮。

Bryce Dallas Howard Bryce Dallas Howard

  Bryce Dallas Howard

  墨绿色的烟熏妆大胆又张扬。由内至外逐层加深晕染,即使只有单一颜色的眼影,也可达到完美过渡的视觉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