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烈焰红唇太OUT 名媛示范水漾粉唇正流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0:51  嘉人中文网

  导语:你还在迷恋烈焰红唇?那就凹凸啦!在如此浪漫的初夏时分,明星、超模们纷纷舍弃那一抹艳红,转而恋上更加清透水嫩的粉色唇妆。无论是水漾樱花粉,还是亚光玫瑰粉,抑或是贴近自然唇的透亮蜜粉色,都使女生显得更加清新动人。看看明星、超模为你示范的水漾粉唇新流行吧,让清新粉色调伴你度过浪漫初夏季!

清甜可爱的赛琳娜-戈麦斯 清甜可爱的赛琳娜-戈麦斯

  清甜可爱的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自然是浪漫粉唇的拥戴者啦。

麦莉 麦莉

  麦莉 (Miley Cyrus) 的裸粉色则更加适合偏成熟的裸妆。

维多利亚-嘉丝蒂 维多利亚-嘉丝蒂

  维多利亚-嘉丝蒂 (Victoria Justice) 的水嫩粉唇搭配粉色腮红,是不是让她看起来更加粉嫩呢?

珍妮弗-洛佩兹 珍妮弗-洛佩兹

  “大姐大”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也用超粉嫩的嘟嘟唇来让自己显得更加青春。

芬迪 芬迪

  芬迪 (Fendi) 2011春夏秀场彩妆。

唐娜-凯伦 唐娜-凯伦

  唐娜-凯伦 (Donna Karan) 2011秋冬秀场彩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