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胆光鲜撞色妆 让重口味活色生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7:42  《风尚志》

  导读:撞色还是同色?具有叛逆精神的大胆光鲜色块,让重口味也活色生香。

橙+红 橙+红

  橙+红

  精髓全在“亮”,够鲜艳的眼影都能入围。想撞得谨慎些,同色调对比色橙+红就是安全的保守派撞色。上眼影的大片最有阳光色感的红色和橙色相融合,一直延伸至下眼影,特别在眼下和颧骨的位置下手狠点。

  绿

  鲜嫩似柠檬的鲜绿色双唇和腮边的两抹绯红,是杀死无数男人的致命招数。初夏的第一波潮气就用鲜亮的色彩停驻在唇畔,一发不可收拾。

蓝+紫 蓝+紫

  蓝+紫

  清澈的蓝色与迷人的紫色撞出了女人的魅力与清纯。配合黄色唇彩,华丽而不失简洁。将蓝色眼影以烟熏的方式晕染整个眼窝,并点缀在眉头下方与两眼角。烟熏紫晕染在整个下眼睑位置,过渡自然就好。

  橙

  今年的妆容色彩有更多流行的蓝、绿色可以选,虽然眼影颜色整体给人感觉有内涵又活泼,但当你搭配了橙色腮红,会立刻发现,越是明亮的橙色,带给人的感觉越俏皮、高贵。(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