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范冰冰惊悚造型 超级大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0:56  精品购物指南
范冰冰 范冰冰

  代表人物:范冰冰

  别说娱记戏称“范爷”还真有点根据,也就范冰冰能出席个Burberry 时尚活动敢搞这么个惊悚造型了。

  妆容代表

强大的眉形 强大的眉形

  强大的眉形营造了强大的气场,宛如《中世纪》中的吸血鬼新娘般,美得动人心魄。

湿漉漉的金发配上棕色眼影透露出致命性感 湿漉漉的金发配上棕色眼影透露出致命性感

  湿漉漉的金发配上棕色眼影透露出致命性感。

吸血鬼妆 吸血鬼妆

  此妞乌云罩顶印堂发黑,连睫毛都在逆生长,可谓吸血鬼妆变种的一员。(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