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告别沉闷眼妆 打造闪亮珍珠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1:14  PCLADY

  导读:夏天就要来了,你准备好了吗?放弃沉闷暗哑的灰黑系眼影吧,如果你对那些过于夸张闪亮的鲜亮妆容望而却步的话,那就赶紧来尝试下清新柔美的珍珠明眸大法吧!让你在充满阳气息的夏日,巧用低调的光泽珍珠成分眼影塑造大眼睛,打造时下最IN闪妆。

图注3 利用深浅颜色组合的眼影

  Step 1:  

  利用深浅颜色组合的眼影,按照双眼皮皱褶部位及眼尾部颜色最深、然后逐渐变浅的顺序,涂抹在眼睑的相对位置,即可打造层次感强的基本眼妆。底妆不必过于强调闪亮,加强深邃感即可。

图注3 蘸取适量光泽珍珠眼影

  Step 2:  

  用眼影棒蘸取适量光泽珍珠眼影,点于眼睑中央,轻轻向周围延伸,使颜色自然过渡即可。使人们对眼部妆容注意之余,忽略眼袋、暗哑等问题,凸显双眸明亮有神。

图注3 轻点于眼头和下眼线位置

  Step 3:

  然后再用最小号的眼影刷,取少量珍珠光泽眼影轻点于眼头和下眼线位置。可以让眼睛即时放大,清透水亮,使眼妆整体更加趋于剔透自然。

图注3 选择防水不易晕染的眼线液

  Step 4:

  在珍珠光泽的眼影打造大功告成之际,选择防水不易晕染的眼线液或眼线笔,紧贴睫毛根部从眼头至眼尾的描绘眼线,填满睫毛空隙。眼尾处的眼线可适当加粗并拉长,可令眼睛变得更大。

图注3 完成整个妆容

  Step 5:

  以“Z”字形的手法涂上浓密卷翘的睫毛膏,同样不能容易晕染哦。可以多刷几遍,加强效果。但大忌睫毛纠结成块,争取做到根根分明,来完成整个妆容。(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