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约会妆耍性感 绽放最美光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01:08  时尚网

  导语:你在家躺在床上看着美剧,吃着零食,男朋友忽然打电话来说“亲爱的,过来陪我吧”,你是不是很着急的起来化妆打扮,担心气色不好,不知道该搭配什么衣服呢?匆忙之间又可能丢三落四,其实只要条理清晰,随时准备,就能向他绽放你最美的光彩啦!

  STEP1:身体修饰

身体修饰 身体修饰

  和男友约会的时候,当然是要耍性感,让他为你神魂颠倒!你需要将你的全身都全副武装,让每寸肌肤都充满了若隐若现的诱惑。要为大家推荐下面这款产品——benefit美丽定格身体香膏,出门的时候抹在你想点亮的任何一个部位,金粉色的质地立马就能突显你性感的锁骨,迷人的双腿,定格住你男友的视线啦。加上这款香膏散发出的淡淡香味,一定会让你男友对你欲罢不能。

  STEP2:面部伪装

面部伪装 面部伪装

  hello flawless完美无瑕粉饼

  接下来当然也要顾好自己的脸面啦,每个女人都应该有自己独属的一款彩妆套装,随时都可以打造出精致妆容!这两年裸妆一直都是流行的趋势,抹完面霜后,用hello flawless完美无瑕粉饼打造透明粉妆,用内附刷子全脸扫刷,或用海绵局部遮瑕,这样就可以出门啦,当然再涂个唇彩会更有气色。

  STEP3:点缀闪亮

点缀闪亮 点缀闪亮

  佩戴珠宝首饰是从女生变身为女人的一个很明显的特征,宝石带给人成熟的魅力,更增添了一股神秘的气息,对女人是一种致命的吸引力,你或许会惆怅于价目表上的数字,现在不用担心啦,戴上饰品吧,绝对拥有真钻的璀璨夺目,从实用的角度帮你实现你的梦想啦,赶紧带着她去约会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