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告别娃娃脸 打造精致立体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01:23  嘉人中文网

  导语:你是不是天生一副可爱的娃娃脸,无论怎么打扮,也不能让人把你和成熟女性联系起来?你婴儿肥的脸蛋总是让自己觉得没有立体感吗?有这些苦恼的MM不要紧,一起学习女明星们是如何用彩妆技巧“藏”起自己的娃娃脸吧,可以让你立即拥有人人羡慕的立体妆容哦!

  如何打造宋慧乔式完美小颜底妆?

打造宋慧乔式完美小颜底妆 打造宋慧乔式完美小颜底妆

  宋慧乔这款立体感十足的底妆很羡慕吧?她是选择了比自己肤色深一号的粉底,在两颊制造阴影,让娃娃脸感觉顿时收敛,而且更有立体感。

  要画完美底妆就要用海绵沾上粉底液,沿近发际处起向下小面积的涂抹,到颧骨部份可以加宽涂抹的面积,这样就造成脸部高光逐步集中于鼻子、嘴唇、下巴附近部位,小颜效果UP。

  为了加强娃娃脸更加娇小立体的感觉,化妆时应着重修饰脸部轮廓,用比肤色深一号的粉饼斜线形涂抹于脸部制造出阴影,鼻侧同样使用阴影色。特别要注意,提亮的范围略窄些哟,以免脸部产生扩张的感觉。

  如何打造尹恩惠式小颜眉形?

打造尹恩惠式小颜眉形 打造尹恩惠式小颜眉形

  眉毛是决定五官平衡的关键之一,所以即使仅是稍稍地变化眉形,也会让人惊讶地发现,娃娃脸的五官显得立体多喽。看看尹恩惠这款眉妆让可爱的娃娃脸有更加娇俏的感觉吧?

  在眼眶上方外侧的延长线上画眉峰,眉尾稍微画长一些,一定要挑高眉尾才有效果哦,以眉笔勾出上扬的角度。即有修颜的效果,使面部具有立体感。另外在描画眉型的时候要切记一个原则,就是眉头要清淡,眉峰处可捎加重些,眉尾要自然流畅,眉色一般浅于发色最好哦。

  如何打造滨崎步式小V脸腮红?

打造滨崎步式小V脸腮红 打造滨崎步式小V脸腮红

  步姐的可爱娃娃脸蛋为什么能变得这么成熟性感呢?最大的功臣就是腮红啦,娃娃脸在腮红的画法上有别于其他脸型,一定要使用直线条才能增加脸部的立体感哦。

  在画腮红时,应该用直线条来增加脸部的修长感,用大号粉刷蘸腮红把多余的粉抖掉,以斜线的画法由颧骨往脸中央刷,化妆时可使用较深的腮红,强调出纵向的线调拉长娃娃脸,可以掩饰娃娃脸过于孩子气的感觉。

  如何打造深田恭子式妩媚瘦脸唇妆?

打造深田恭子式妩媚瘦脸唇妆 打造深田恭子式妩媚瘦脸唇妆

  选择颜色鲜艳的唇色,可以使脸颊看起来更内敛。深田恭子可爱的Baby Face搭配粉嫩的蜜桃色,不仅添加了几分妩媚还有小V脸的效果哟~

  娃娃脸的唇形最好选择描绘成弓形,不要太过圆润。选择一款稍鲜艳的口红,对于五官的立体化和脸形的修饰,也有很明显的效果。但是如果使用太炫或者高透明度的玫瑰红,反而会使唇部变厚,双颊更圆润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