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1潮人必备 半月形彩甲最IN(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7:55  嘉人中文网

  导语:伦敦美甲造型大师Sophy Robson最近发布了新一季的指甲造型趋势,她称之为“V型槽(V-Gap)”。该造型在半月形指甲的基础上打造,而且变化无穷,赶紧一起来如何打造本季最IN美甲吧!

Antonio Beradi fall 2011秀场Antonio Beradi fall 2011秀场

  V-Gap美甲

“V-Gap”来袭 半月型OUT“V-Gap”来袭 半月型OUT

  这一次的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伦敦的美甲大师SophyRobson与多个品牌合作,完成了许多让人眼前一亮的美甲作品。

  V-Gap美甲

漏斗型留白漏斗型留白

  Robson为AntonioBeradi秀场设计的这款指甲被她称为“V-Gap”(翻译:V型裂口),是从上一季指甲末端月牙留白的流行趋势演变而来,从中间向指甲顶端留出一条细长的空白区域,形成一个漏斗形状的留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