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拉长眼线 双面娇娃演绎黑白天鹅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1:54  瑞丽女性网

  导读:模特、歌手苏素与前“明骏女孩”队长徐杉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分别演绎电影《黑天鹅》中黑白天鹅的形象,令人眼前一亮。

图注3 黑白天鹅妆

  黑天鹅眼妆在基础的黑色烟熏眼妆中,用眼线膏眼线笔和眼影的时候跳出了常规。

图注3 黑白天鹅妆

  将眼线化在上下眼眶上,打造出了一款超炫的鬼魅黑天鹅烟熏妆,为双眼增添神秘气息。

图注3 黑白天鹅妆

  与之搭配的无瑕底妆和柔润的红唇唇则使得整个妆容看上去更加妖娆妩媚,打造出冷艳邪恶的黑天鹅。

图注3 黑白天鹅妆

  无瑕底妆和美好的身材令人羡慕。

图注3 黑白天鹅妆

  完美的妆容和芭蕾舞造型结合,让美丽与故事同在。

  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