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微熏再见 今夏流行大晕染眼妆&腮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0:41  《风尚志》

  导读:微熏再见,含蓄再见,今年的T台,化妆刷大有画家笔下的风姿,用泼墨的笔触大片晕染,落笔似乎特别豪放,无论是眼影还是腮红,是时候在脸庞上大肆挥洒一番了。

冰激凌在眼眸悄悄化开 冰激凌在眼眸悄悄化开

  冰激凌在眼眸悄悄化开

  面积大了,颜色就没必要太浓郁,瞧这上眼睑熏到眉梢,延展到太阳穴的架势,颇有点写意画家的意思吧?深深浅浅,影影绰绰,将眼睛的轮廓如薄雾般包围,无关冷暖色系,只要记得下笔不要太重,你看这像不像在眼睛周围化开的冰激凌,弥漫着浪漫、甜蜜、小清新……姑娘们,这时候我倒觉得带着体温的手指一定是胜过刷子的头号好工具。

  海天一线有多美,腮红眼影连成片就有多美

  我们都曾经被大海和蓝天连成一片的景观震撼过吧,是的,想象一下,那种浑然天成的美丽如今呈现在你的脸庞,今天无论是T台还是明星出街,抑或是和化妆师合作大片,眼影和腮红巧妙连接的出镜率都很高,肉粉或者今年火翻了的橘色,从眼睑大大晕染延展到腮红,我们开玩笑管这个叫双“C”妆,干净、透明的妆面无疑是这个夏天最IN的选择。

M.A.C 柔采矿质腮红限量版 M.A.C 柔采矿质腮红限量版

  将童年的记忆在脸颊晕开

  M.A.C 柔采矿质腮红限量版240元

  和两位阿根廷画家合作的腮红,仅仅是一个可爱的桃心,却将甜蜜、有趣、疯狂、可爱的调调发挥得淋漓尽致,腮红本身就是最能传递甜蜜的彩妆品,深浅色的完美调和尽情呼应你每一个单纯而快乐的下午吧!

娇兰Blush G腮红 娇兰Blush G腮红

  最值得期待的天然光泽感

  娇兰Blush G腮红  新品未定价

  听说这是娇兰研发出的最具光泽度的腮红,我们还没有看到实物,单看图片,就已经让我们诸多美容编辑心驰神往了。活力橘、热烈浅莲红、精致粉以及珍珠色,四款颜色让粉色以不同的姿态飞上你的双颊。

MAKE UP FOR EVER眼颊彩 MAKE UP FOR EVER眼颊彩

  眼影腮红连成一片的最佳选择

  MAKE UP FOR EVER眼颊彩 205元

  今年不是最流行把眼影延展到腮红一直下来么,而这款质地细致的眼颊彩听名字就知道可以同时用在眼眸和脸颊,持久性佳,上色性好,网上的口碑也特别不错,哑光,炫亮效果随你的喜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