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抹雾感冰霜蓝 骄阳海滩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1:49  瑞丽女性网

  导读:赫本的复古轮廓,梦露的普普风情?在即将到来的度假季,一场颠覆性的彩妆革命悄然来临,对比与冲突比比皆是。没有复杂晕染,没有珠光熠熠,从前关于复古的一切况味,都将被重新解构。一抹雾感冰霜蓝,两瓣朦胧的艳红唇,丝缎般柔滑的美肌肤,你已经成为海滩上最养眼的情人。

图注3 悦然指尖

  悦然指尖

  hannah marshall的蓝、绿,biagiotti的鲜黄与亮橘,跳跃新鲜的甜辣甲色将成为你度假时最贴心的时尚配饰。为配合本季满眼波普亮色的活跃氛围,大面积裸露的手臂和美脚自然也不能“素颜”出镜!对不擅长搭配复杂甲色的mm来说,度假时带上两瓶与最爱眼影相近的漆光甲油,顺心所变,瞬间为清新假期增加几分俏皮的情趣!

图注3 浪漫柔波

  浪漫柔波

  精致与慵懒早已模糊了界限,不经意垂落的轻柔发丝,更能展现你悠然自得的干练与独立。慵懒假期,想早晨一睁眼就能拥有自然而优雅的s发卷?睡前请在头顶绑个松松的小丸子吧。先在头顶绑好马尾,位置尽量高,确保睡觉时不会压到;将马尾一顺扭成麻花状,绕成一个松散的发髻,用小黑卡固定。就像做梦一样哦,无需任何工具,第二天就能拥有萌美的蓬发。

图注3 热辣红唇

  热辣红唇

  赫本的复古唇廓,配上玛丽莲­梦露充满普普风情的撩人唇色,矜持与性感终于握手言和,在完美的统一中勾勒充满诱惑的轮廓。先用桃红或亮橘色的唇线笔勾出圆润唇型,接着用唇刷在唇边轻轻晕染,让精雕细琢的边线完美却不做作,然后在唇部填满哑光质感、但饱和度极高的亮色唇膏,制造丰满华丽的效果。

图注3 雾海迷情

  雾海迷情

  从vanessa bruno到kenzo,2011年春夏t台处处充满自然光泽,森绿、海蓝、薰衣紫,但它们再也不是爱丽丝仙境里的浪漫柔彩,而是安第沃夫画作中的抢眼装饰,充满迷人的复古况味。彩妆大师pat mcgrath告诉你,“只有艳色才能让你突破和表现自我!”担心亚洲面孔难以驾驭飞扬跋扈的亮色?建议选择雾感质地的糖果色眼影,直接大范围涂抹在眼窝处,无需层层晕染,立刻拥有别致而魅惑的完美眼妆。

图注3 裸色天使

  裸色天使

  低调柔和的裸色光影,在如丝缎般光洁的美肌上,绽放你原初的魅力。pro tips:只有少许腮红点缀的anna sui,崇尚奶油肌的versace,比起对色彩的掌控,不捉痕迹有时候更难把握,况且不是每个人都有天生的好肤色!彩妆师sam bryant为你奉上一道“妆前大餐”:喷上活泉水,然后用含植物修护成分的乳液轻轻按摩,完全吸收后抹上带有美白功效的妆前乳液,再轻轻盖上防晒润色隔离霜,让肤质及肤色获得最自然的修饰。(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