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盛夏炫动彩色眼线点亮明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2:39  瑞丽女性网

  导读:夏日是个展示美丽的季节,但是夏日的炎热对于爱美的妹妹着实有点头疼,就是眼妆总是会晕染,如何在夏日画出精美眼线呢?让我们潜入顶级时装发布会后台,看看后台模特为我们展示的2011夏季眼妆潮流!

  1. 柔和的中性色眼影:

图注3 prada 2011秀场柔和的中性色眼影

  妆容解读:夏季眼妆要给人柔和、清爽的感觉所以在眉毛一定要显得特别自然,以裸妆为主,只需在颧骨扫上些许粉红系腮红,柔和的眼影从内眼角到铺满整个上眼睑,不要超过眉毛就可以了。

  2. 微妙的烟熏妆:

图注3 微妙的烟熏妆

  妆容解读:这种微妙的烟熏妆和传统烟熏妆相比更加性感,也更适合这个炎热的夏季。在画这款眼妆时需要从眼睛中间开始画,用黑色眼线笔沿着上睫毛根部往后画,直到超过外眼角的地方,然后将眼影刷将眼线晕染开,在外眼角出画出一个羽翼的形状,可以适当在黑色眼影上涂上blingbling柔和的光感眼影。

  3. 彩色眼线:

图注3 彩色眼线

  妆容解读:用春天色彩的眼线来增大你的双眼!在本季眼线的“五颜六色”正是今年的大热流行。不需要画眼影,只需要选择一款亮色眼线笔沿睫毛描上一条细细的眼线,涂上睫毛膏就可以了。(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