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放大双眼不留痕 5款眼线笔最适合画内眼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06:59  PCLADY

  导读:眼线的重要性相信很多mm都很清楚,而一条内眼线更加能起到放大眼睛却一点都不夸张的效果。但画内眼线比外眼线更加容易晕妆,自然对眼线笔的要求就更高了。编辑今天准备了5款适合画内眼线的眼线笔,MM们就不用再担心晕妆的问题了。

露华浓不脱色眼线笔 露华浓不脱色眼线笔

  露华浓不脱色眼线笔  推荐价:108RMB 【查看详细信息

  产品介绍:柔滑延展,持久定义眼部轮廓;防水配方,锁定色彩避免晕化;旋转笔身,轻松达至描绘效果。

  网友蓝色灵风说:跟眼影一起买的,第一支眼线笔,笔头很软上色也很容易。我是油皮,再来又是内双,所以选择用它来画内眼线,一点都不晕,很好用。

美卡芬艾防水眼线笔 美卡芬艾防水眼线笔

  美卡芬艾防水眼线笔  推荐价:115RMB 【查看详细信息

  产品介绍:这款眼线笔的防水彩色质地能在眼睛周围画出细腻和色彩浓郁的线条,无论是在淡水、海水、游泳池或是摩擦都能保持非常持久的效果。无刺激的配方,敏感的眼睛和隐型眼镜的佩戴者都适用。推荐给想轻松保持眼妆长效和防水眼妆的人群。

  网友Yayaya说:很好上色,而且比较防水防油,比BB的防油效果好,我习惯了带隐形眼镜画内眼线,也不会出现晕妆过敏的现象。

迪奥防水眼线笔 迪奥防水眼线笔

  迪奥防水眼线笔  推荐价:210RMB 【查看详细信息

  产品介绍:一款设计精巧的全效眼线笔,有调匀刷头和削笔器,让你更容易地描绘精致的眼线。哑光质地上色容易,并能给予最舒适的使用感受。

  网友草莓大福说:其实,真的是不错的产品。我眼睑很容易出油,但是用了还是基本不晕的,颜色很舒服,不是黑得很刻意,很适合画内眼线,不会显得很夸张。

贝玲妃坏女孩防水眼线笔 贝玲妃坏女孩防水眼线笔

  贝玲妃坏女孩防水眼线笔  推荐价:230RMB 【查看详细信息

  产品介绍:这是一年365天用来打造完美黑色眼线的终极利器。纤细的笔尖可与任何坏女孩睫毛液的理想搭配。无需烦恼,不管发生什么突发状况,BADgal liner waterproof 坏女孩防水眼线笔的防水配方都能出色发挥作用,让眼线坚守岗位直到你卸除它!

  网友依依83说:我本身眼皮就超爱晕,用了这款画细可以日常用了画内眼线,画粗可以烟熏出去玩什么的最合适了,事实证明它够滑而且够黑,而且很长一根可以用很久也很好削。

香奈儿防水眼线笔 香奈儿防水眼线笔

  香奈儿防水眼线笔  推荐价:235RMB  【查看详细信息

  产品介绍:打造亮丽抢眼的眼线,倍增双眸的迷人指数。只需简单一笔,轻松打造自然而又深邃的精致眼妆。

  网友Yx1244说:笔芯很软、很好上色、适合画内眼线。不会有熊猫眼、而且很黑、算是比较持久的了、 很喜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